《转校生刚来就成爱猫人士?怎么想都是上帝的错》
帖主:子宁不嗣音
发帖时间:猫历高二上学期
升上高二的再分班确实是一次不小的人员变动,不仅有诸如路嘉平这种考进四班的本校人,还有一位意想不到的转校生也进了四班,姑且就称她为“新同学”好了。
听说新同学还是隔壁省的,在转校之前也是原来那个学校的年级前十,跟着参与了开学考,理科年排17,于是就被分进了四班。
初次见到这个女生就感受到了一种不同的气质,圆框眼镜低马尾,圆眼,表情变化很少(可能是因为还不熟吧)给人一种有点游离的感觉(?)
重点来了!!!
出于照顾新同学的想法,老班问她想坐哪里,哇塞她眼睛都没转呢直指猫猫,问:“老师,那我可以坐他旁边吗?”
全场目光刷刷刷就向俩人看齐。
然而这边的猫猫正好苦于不想和学霸做同桌,当即也没有反对,只是有点惊讶,顺口多问了一句:“啊?为什么选我?”
名场面又来了。
转入四班的第一天,我们的新同学见到猫猫就当着全班直言:“你真好看,好漂亮,我们能做同桌吗?”
好劲爆的直球攻击——!!!
咱班这是……还有新高手?
成功造成了全场AOE精神伤害,大家又一次目瞪口呆地集体沉默了,班主任站在旁边被承托得跟吉祥物一样。
于是,最终新同学得偿所愿,顶着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眼光成为了猫猫的同桌。
转学了第一天就当上了猫猫的同桌!!!
这年头到底怎么了,难道她就是冲着猫猫来的?
转校生刚来就成爱猫人士,怎么想都是上帝的错。
——————————————
1L
【卧槽是糕手。】
2L
【这个活动还有吗?我怎么没有看到报名页面呢,于是我把手机屏幕砸了,大伙这对吗?】
3L
【每次看坛友破防的手段都不一样,可以,继续保持,很有新鲜感(鼓掌.jpg)】
4L
【私は中国語が読めません。】(我看不懂中文)
5L
【我也看不懂,你可以点左上角那个叉叉,离开这个帖子去玩儿去吧。】
6L
【还好吧,不就是同桌嘛,也没什么啊(墨镜)】
7L
【只有读过高中的人才懂“同桌”二字的含金量……】
8L
【咪咪也会把她的本子贴满小贴纸吗……】
9L
【咪咪也会让她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帮挡光吗……】
10L
【咪咪也会教她题目怎么做吗……】
11L
【咪咪也会在无聊的时候观察她干什么吗……】
12L
【俺不中嘞(痛苦面具plus)我也想被咪咪注视嘤嘤嘤】
13L
【我校高二四班作为本年级的招牌理创班,我举双手双脚提议单人单座制,减少学生之间无谓的干扰。。。】
14L
【滚吧,张嘴过过脑子先,轮到你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坐元宝身旁吧?!
我们和会长努力争取了好久才得以打消校领导单人单座的想法,要是真这样,到了高三迟早玉玉症发作也只会被认为你在搞抽象。
懂?】
15L
【……告诉曹老板,我找到真正的贾诩了,这才是真正的攻心毒计。】
16L
【哥们你是要鲨了我吗?】
17L
【放过我姐吧,她话痨晚期真的不能没有同桌……我就这么一个姐姐可不能出事啊(迎风流泪猫猫头.jpg)】
18L
【放过应子柠。。。放过我们高能量比格柠,孩子已经很克制自己了。。。】
19L
【好歹毒的提议,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20L
【这个新版本对我们老玩家很不友好啊(墨镜)(故作坚强)】
21L
【罗弋你没资格说这句话,下一个。】
22L
【最不爽的应该是学霸吧?】
23L
【呵,零人在意,殷戎玉总不能要什么有什么吧?】
24L
【小猫皇帝的后宫又迎来了版本更新,这次甚至更新了一个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