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现在食堂真的难吃到要起义的程度了吗?》
帖主:太上金阙
发帖时间:猫历高二上学期
听说二班有两个人因为食堂饭太难吃直接掀碗起义了?
听罗弋说的,有点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
1L
【我去我居然看到学霸发帖了,我一定是没睡醒……】
2L
【今日份的开幕雷击。】
3L
【小十谈记你也是真吃瓜一线啊,弥补了四班没有教主的空缺。】
4L
【今日什么头条,都惹得玉皇下场了?】
5L
【玉~皇~桀桀桀桀(阴暗地快速爬行.jpg)】
6L
【新学期真是新惊喜啊,殷戎玉都会自己发帖问八卦了,我也是活到这个岁数了,活久见(阿巴阿巴)】
7L
【!前方稀有生物Lv6“太上金阙”出没,请路人自行注意!】
8L
【到场围观学霸处男帖。】
9L
【?】
10L
【二花这对吗?】
11L
【还是二花敢说啊。】
12L
【少爷你来得也很快嘛……】
13L
【笑得想亖,真是把我们学霸当立本人整啊。】
14L
【殷戎玉:早知道就烂肚子里不问了。】
15L
【二班那两个刷到要汗流浃背了哈哈哈,想过肯定要上论坛热门帖,没想过是学霸亲自下场八卦吧哈哈哈哈】
16L
【这下不是热门也得是热门了,抱一丝啊,这可由不得你们了——】
17L
【乐完了xd估计当事人要睡不着觉了哇咔咔咔(爆笑)】
18L
【到底发生了啥啊?这瓜我也没吃明白,所以现在食堂真的难吃到要起义的程度了吗?好吧我承认是有点难吃。】
19L
【有时候也可以把“有点”去掉。】
20L
【2z你真是把我养得有点差了,一半的食堂商家我建议都可以打包扔出去,然后物色更好吃的店家。】
21L
【啊啊啊啊抓耳挠腮,所以真是因为不好吃起义?不能吧?这也不是梁山啊,二班的人这么有激情的吗???】
22L
【请刷到的人立马@你的高二二班朋友,让他们过来解释,我现在就要吃到这个瓜!!!】
23L
【蹲了,我倒要尝尝咸淡。】
24L
【其实也可以理解,嗯,毕竟2z人这么抽象,什么干不出来呢(狗头.jpg)】
25L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有这个可能性呢?怎么看都很不合理啊。】
26L
【路嘉平我命令你现在说出真相!】
27L
【心机之蛙一直摸你肚子——!!!】
28L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那两个男生之前有过小过节,今天中午跟往常一样去吃饭,但那一片都是我们班的男生,他俩不幸挨着坐了,我坐在最边缘。
这两个人边吃饭边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好像是突然起了什么口角,吵起来了。可能是气上心头吧,坐着的那个把饭一掀,站着的那个看了也把饭一掀。
巧的是那天食堂一楼的饭真的很难吃,四个菜没有一个能入口的程度。坐得远的人看他俩把饭一掀,就以为他们是因为饭太难吃而吐槽这个饭菜,然后俩人一合计就开始起义,于是也站起来拍桌子大声说:“是啊!今天的饭也太难吃了——!!!”
把那两个吵架的都整懵了,结果远处那哥们又气上心头,一锤桌子:“卧槽这什么狗配菜,是人吃的东西吗?!rn钱啊!!!”
因为分贝太高,传播范围很广,大家都接收到了这个信息,并将其认为是真相,于是纷纷开始吐槽自己的不满,然后把那两个人打架原因的部分替换成了“食堂饭菜难吃于是起义”。
大概就这样吧。】
29L
【猜错主角,遗憾离场。】
30L
【哥们儿你要出名嘞】
31L
【感觉远处那哥们是真给人吃委屈了,那么生气哈哈哈哈哈幸好今天我吃的不是一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