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现在食堂真的难吃到要起义的程度了吗……
    2z校内论坛 > 外版 > 日常区

    《所以现在食堂真的难吃到要起义的程度了吗?》

    帖主:太上金阙

    发帖时间:猫历高二上学期

    听说二班有两个人因为食堂饭太难吃直接掀碗起义了?

    听罗弋说的,有点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

    1L

    【我去我居然看到学霸发帖了,我一定是没睡醒……】

    2L

    【今日份的开幕雷击。】

    3L

    【小十谈记你也是真吃瓜一线啊,弥补了四班没有教主的空缺。】

    4L

    【今日什么头条,都惹得玉皇下场了?】

    5L

    【玉~皇~桀桀桀桀(阴暗地快速爬行.jpg)】

    6L

    【新学期真是新惊喜啊,殷戎玉都会自己发帖问八卦了,我也是活到这个岁数了,活久见(阿巴阿巴)】

    7L

    【!前方稀有生物Lv6“太上金阙”出没,请路人自行注意!】

    8L

    【到场围观学霸处男帖。】

    9L

    【?】

    10L

    【二花这对吗?】

    11L

    【还是二花敢说啊。】

    12L

    【少爷你来得也很快嘛……】

    13L

    【笑得想亖,真是把我们学霸当立本人整啊。】

    14L

    【殷戎玉:早知道就烂肚子里不问了。】

    15L

    【二班那两个刷到要汗流浃背了哈哈哈,想过肯定要上论坛热门帖,没想过是学霸亲自下场八卦吧哈哈哈哈】

    16L

    【这下不是热门也得是热门了,抱一丝啊,这可由不得你们了——】

    17L

    【乐完了xd估计当事人要睡不着觉了哇咔咔咔(爆笑)】

    18L

    【到底发生了啥啊?这瓜我也没吃明白,所以现在食堂真的难吃到要起义的程度了吗?好吧我承认是有点难吃。】

    19L

    【有时候也可以把“有点”去掉。】

    20L

    【2z你真是把我养得有点差了,一半的食堂商家我建议都可以打包扔出去,然后物色更好吃的店家。】

    21L

    【啊啊啊啊抓耳挠腮,所以真是因为不好吃起义?不能吧?这也不是梁山啊,二班的人这么有激情的吗???】

    22L

    【请刷到的人立马@你的高二二班朋友,让他们过来解释,我现在就要吃到这个瓜!!!】

    23L

    【蹲了,我倒要尝尝咸淡。】

    24L

    【其实也可以理解,嗯,毕竟2z人这么抽象,什么干不出来呢(狗头.jpg)】

    25L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有这个可能性呢?怎么看都很不合理啊。】

    26L

    【路嘉平我命令你现在说出真相!】

    27L

    【心机之蛙一直摸你肚子——!!!】

    28L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那两个男生之前有过小过节,今天中午跟往常一样去吃饭,但那一片都是我们班的男生,他俩不幸挨着坐了,我坐在最边缘。

    这两个人边吃饭边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好像是突然起了什么口角,吵起来了。可能是气上心头吧,坐着的那个把饭一掀,站着的那个看了也把饭一掀。

    巧的是那天食堂一楼的饭真的很难吃,四个菜没有一个能入口的程度。坐得远的人看他俩把饭一掀,就以为他们是因为饭太难吃而吐槽这个饭菜,然后俩人一合计就开始起义,于是也站起来拍桌子大声说:“是啊!今天的饭也太难吃了——!!!”

    把那两个吵架的都整懵了,结果远处那哥们又气上心头,一锤桌子:“卧槽这什么狗配菜,是人吃的东西吗?!rn钱啊!!!”

    因为分贝太高,传播范围很广,大家都接收到了这个信息,并将其认为是真相,于是纷纷开始吐槽自己的不满,然后把那两个人打架原因的部分替换成了“食堂饭菜难吃于是起义”。

    大概就这样吧。】

    29L

    【猜错主角,遗憾离场。】

    30L

    【哥们儿你要出名嘞】

    31L

    【感觉远处那哥们是真给人吃委屈了,那么生气哈哈哈哈哈幸好今天我吃的不是一楼哈哈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