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糕放进嘴里,眼泪从眼眶里掉出来,脑中浮现出季清初来找他时的场景——
或许因为太着急,她脚下步履匆忙,但是看见他的身影时立刻眼中一亮,连忙招呼自己,捧出绿豆糕一脸期待的望着他。
阿霜好坏。
明明该是自己去见她的。
性子矜傲的阿月终于感受到迟来的一抹委屈。
但却被困在“兄有弟恭”的牢笼里,挣脱不开。
他还记得母亲下狱时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弟弟,兄弟自当同心,但是……
阿霜真的好坏。
混着泪珠,阿月将那快碎掉的绿豆糕吃的干干净净。
其实另外一个人心里也不太好受。
阿霜怀着一股气愤走在路上,一脚踢开挡路的小石子,心想自己为什么要把那块绿豆糕拿出去。
早知道、早知道……
还不如自己全吃了!
那么几块根本就不够吃,等下次季清初再来,他得跟她说多带些,最好是换一种糕点,他可不想每回都吃绿豆糕。
每次面对兄长,他都是藏不住话的那一个,但是幸好这回他早在心里提醒了自己,没说出季清初给他扎纸鸢的事。
哼哼,就让哥哥独自生闷气去。
下回……再让她陪着自己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