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的是,我为什么还没有死掉。
“你知道吗?我刚刚吐血了。”我故意对乔坤讲道。我想告诉他,和他在一起,我宁愿死掉。
当他听闻我吃了很多药之后,他说他要陪我一起死。
哈哈,这是殉情吗?不要啊。我真的不想活着的时候受他折磨,死的时候也要在他手里。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生死都不愿。
因为他刚做完手术没多久,所以他吃完药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但是绝对不会跟我一样,只是简单的吐个血就可以了。
“他吃药了要寻死,我不想管他。”我给章发了消息。
“快叫救护车。”章很快的回我,“他要是出事了,你要坐牢的!”
“我真的不想管他。让他就去死吧。我宁愿坐牢,也不想再受他的折磨了。”那一刻,我已经决定了我未来的路,就是看着他死。
“你要是不叫救护车,我就替你叫了。”章不忍心我,因为乔坤而后半生被毁。
后来,我没有叫车,我只是打电话给他父亲,告诉他,“乔坤因为跟我吵架,准备吃药自杀。他已经吃了,你自己过来看看吧,省的出事。”
那个晚上,他爸爸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起了手机。因为他来了之后,就对我说,“那是他自己的选择,看他自己的命了。”
一直等到凌晨两三点,见他状态还可以,他父亲才选择回去。
两个人,最后都平安无事。
那个时候没有考虑过孩子吗?考虑过。但是没有办法,我真的太痛苦了。而且那个时候,我已经通知木木,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了,辰一定要还给王翔家里。毕竟他们是亲生的,总归对他不会差到哪里去。
其他,一切顺其自然。
第六天,乔坤终于出去了。除了那一次画画课之后,我几乎都被禁在家里,不得出门。他出来之后,我马上也出去了。但我不是逃,而是去了派出所。
我问他们,“我想离婚,但是被他囚禁在家里,手机也没收。他这样违法吗?”
“你想离婚的话,应该去法院。我们不管这些的。”
“那,那他如果强行发生关系呢?不是说夫妻之间,一方不愿意的话也算是强的吗?我
有录音,这是证据吧?”
“这个你要去找刑警,然后正常的情况下,他会被判个三年。”
三年?我只是离个婚而已,我怎么能因为离婚,而让他在里面待上三年呢?
我不爱他。但我觉得没有必要。毕竟,我只想要离开,而不是真的去伤害他。
至于他伤害我,只怪我自己活该吧。
没有解决任何问题的回去。
那个晚上,辰突然对我说,“妈妈,你能不能不离婚了?以后我会乖乖的,家务活我也会替你做,让你没那么辛苦。”
那个晚上,乔抱着我胳膊,哭着说道,“妈妈,你不要跟爸爸离婚,我喜欢你,我不想让你走。求求你了……”
“求求你……”
那,谁来救救我,我又该求求谁呢?
那个晚上,我再一次遭受折磨。我不理解,我到底是该选择为了逃离现在这样的生活,而必须离婚。还是为了孩子们,等到他们十八岁的时候,我再离开。可是等到他们真的十八岁的时候,我真的能离开吗?
我真的好厌恶乔坤。无比厌恶。无比憎恶。
他对我说话,我都觉得恶心。他碰我的手,我都恨不得洗个千百回。我更讨厌他不顾我感受的,各种折磨我!
我如果来救你们的话,谁来救救我呢……
我真的,好绝望。
第七天,乔在客厅自己玩着一个变形的彩色汽车。
然后他跑过来对我说,“妈妈,妈妈,到时候,爸爸死了,哥哥死了,毛球(猫)也死
了,然后我就一个人玩就可以了。”
那一刻,我的心再一次揪疼了起来。
我和闺蜜们约晚上,必须喝酒。我快崩溃了。我马上就要崩溃了。再不发泄,我整个人都快要爆炸了。无论是我的内心,还是头脑,甚至我的身体,我都想要他们划成一道一道,我想要遍体鳞伤,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那么一点点。
我好想死。
但我,必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