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那天晚上,时间六点。

    我对乔坤说,让他照顾好两个孩子,我去和她们散散心。他仍旧说好的。

    当我打车在路上的时候,他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他去吃饭了,两个孩子丢家里了。

    那一刻,我还是选择了不回去。因为,我一定要将我自己给救下来。

    我和她们约在一个很简单的烧烤店,来来往往的人很多。随意的点了一些吃的,不会喝酒的我,立刻拿酒开始消愁。

    想想还是滑稽的。其实那个时候的我,最多只是喝了三瓶。但是后来的我,就属于一边喝,一边哭。当我跑到不远处的大垃圾桶,萌搀扶着我,我吐着,讲着,哭着。她说看着我这样她也很难过,然后就两个人抱着一起哭。

    一开始还想着劝和的闺蜜她老公,看到我那样的状态,就又劝我,“天下男人多了去,不过了,不过了,看把你都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当我回到位置继续坐着,我哭的眼睛肿的很高,我开始学着抽烟缓解情绪。但当我看到天上的星星只有一个的时候,忍不住又哭了起来,“为什么天上只有一颗星星,它看起来好孤单啊!”

    我说的是星星吗?我说的,也是我,不是吗?为什么这个世上有那么多的人,真正陪我的那一个人,却不存在呢?我好孤单。

    在我绝食期间,章也几乎没有怎么吃得下饭。当我开始吃东西的时候,他也开始逼着自己吃了一些。当我受折磨,他就在另一边陪我一起受伤。他说他要陪我一起。

    后来,我一次又一次劝他离开,劝他放下。但是,他始终还在。

    那个晚上喝酒的时候,我终于可以跟他正常的语音聊天了。那个时候我发生的所有事,他都清楚。他说他能想象出那个时候的我有多么绝望,但是,他却只能静静地陪着我。

    而那天,之所以选择打车出来,就是因为我本就不想再回到那个所谓的家。不是不想,而是怕了。我怕两个孩子哭着求我不要走,我怕乔坤做我不喜欢的事,我怕他反反复复的提出离婚,然后又说只是逗我玩。

    那几天,很多身边人都打来电话,或者给我发消息。他们一个个告诉我,乔坤这个人有多么好多么好,劝我要知足,告诫我不要再做蠢事。他们告诉我,一次婚姻的失败也许是男人的原因。但如果两次,那女人就一定有问题。

    他们所有人都在针对我,明确的给我打上了标签,不知足,不守妇道,问题女人,坏妈妈。

    最初的我还想试着解释。但是后来,我真的累了。我把他们一个个选择了删除。有的人申请再加回来的时候,上面依旧备注着对我的批斗。我删掉了所有。

    如果我看不到这些,那是不是就证明不是我的错了呢?我到底有什么错呢?我真的有错吗?

    那个晚上,我哭的时间真的是太久了。当一个人无法控制情绪的时候,外人的存在是与自己无关的。所以纵使来往的人那么多,他们纷纷朝我看去,但也无法阻挡我眼泪鼻涕一起掉,然后嗷嗷大哭中再狂吐一番的画面。

    那个晚上,我告诉她们,我不想回去,我怕,我想缓缓。

    后来,萌在外面开了房,她在外面陪我。

    后来,乔坤打来电话,我只告诉他,我和萌在一起,今晚不回了,让他照顾好两个孩子。

    之后,他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打来,我不愿再接一个。他的消息一条接着一条的发来,问我的地址,问我究竟和谁在一起,说着一定要让我回去,不然他就又如何如何。

    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我记得中间有次我还说,如果他真的不跟我离婚,我就要去法院起诉。

    然后他告诉我,“如果你敢去法院,我把两个孩子都杀了。”

    那一刻,我就又怂了。毕竟最初提分手,他确实拿了把刀站在了我家门外。虽然后来我让他死远一点,他也并没有对自己怎么样。可是他的命,怎么抵得过我孩子的命呢?如果最初他威胁我,那最多我也消失就好。可是那是我的两个孩子,我不敢来这个做赌注。我不敢。

    他的威胁随他去吧。那个晚上,我真的只想静静。

    他深知自己的消息没有用,就又让木木给我打来了电话。她是我唯一没有加黑的所谓的家人,因为我觉得她不会劝我的。可是当她替他出面的时候,我接了电话,哽咽的说道,“我今晚不想回去,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个晚上,就一个晚上就好。”

    后来,电话挂了。之后,那个深夜终于安静了。

    一周了,那是我唯一睡得比较安稳的一个觉。无比安逸。

    第二天,拉开窗帘,看到窗外的阳光,顿时觉得,“啊,这个世界的阳光真暖。”只可惜我那眼睛肿的厉害,睁开久了就会很是疲惫。

    章给我们点了粥。我吃了粥,回到床上后,在他的故事中继续入睡。

    那一天,我好像把我最近所有缺失的睡眠都补了回来之后,一直等到十一点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