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趴在他的身上,命令他亲我。
他犹豫了。
但是没多久,一切如我所想的发展。
我这个人需要什么呢?
当到一定年龄的时候,我发现我依旧对钱的兴趣不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个理我还是明白,那个时候有钱多花点,没钱少花点,只要两个人有爱,被爱,那就可以继续好好生活。
而且,和王翔在一起的时候,三年,连三十次的时间都没有。20岁到24岁,将近四年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辰需要一个爸爸。最起码,他第一天来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很适合当一个爸爸。只要辰觉得可以,那么,我也可以。
六年。等了我六年。这样的爱,放谁能不感动呢?
后面的日子里,他有空就会过来我这里,然后有时候我上画画课,他就过来接送辰,带辰去公园玩,给辰买他喜欢的。那个时候的我,终于不用总是麻烦朋友。
等到我结束之后,他就带着辰过来接我。有的时候,他脖子上背着辰,一手扶住,一手拉着我。有的时候,辰在我们中间,我和他一人拉一个,偶尔会让辰一下子飞机飞一下,手甩的老高,他高兴地咯咯笑。我们会一起去公园,一起去超市,就好像一个家庭一样,从不吵架,欢声笑语。晚上我做饭,他洗碗,给我们洗脚,哄辰睡觉,再抱我睡觉。
这样的场景,我幻想过多少次的温馨,在那个时候,终于有了。
所以后来抚养费不给,我申请上诉,然后执意要求王翔给抚养费。一是他本就该给。二是我觉得乔坤不该全部都管。但是后来,还是那八百块之后,接送了一次之后,就再无联系。
当时的乔坤真的好像一个很好的父亲一样,辰对他百般喜欢。他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误以为,这么多年后的他终于学会了珍惜。
但是他来陪我们的时间并不多,而且大多都是下午过来后,有时候会留宿一晚,有的时候半夜就走了。
他告诉我,他并没有告诉他的家人他又重新和我在一起了。所以每次出来,他都说自己去了网吧。毕竟曾经的他,除了网吧,也确实没有其他娱乐的活动了。
可是人这种生物,一旦经过了陪伴,怎么又受得了孤单呢?
那个时候,我们大概已经相处了两三个月了,哪怕只是断断续续的。然后那个半夜,当他穿好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我没有忍住,拉住了他,有些哽咽的问他,“我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
他那个时候没有回答。也许回答了,但是我忘了。
我告诉他,我想结婚了,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了。
是的,对辰好,对我好,我喜欢这种温暖的感觉,我贪心的想要永远都有。
后来,他走了。
当他再次来的时候,他告诉我,因为我离过婚,还有了一个孩子,他不知道怎么跟他的家人们交代。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先怀孕,当我的肚子有了他的孩子的时候,他就可以跟他的家人去讲这件事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蠢。
我居然觉得委屈他了。所以这件事,我同意了。
当我将怀孕的事告诉他之后,他对他父母讲了。
后来,我去了他家里。家里一如既往的贫穷。
那个下午,他妈妈简单准备了几个家常菜,弄了我们这里最常见的汤。那个饭菜,在我家也不过就是个晚饭的形式。可是那时候的我却在想,能接受我就已经很好了,不能再奢求其他了。毕竟乔坤未婚。而我,离异带娃。
他妈妈很严肃的告诉我,当年我的离开,让他生了很大的一场病。所以这次我回来,他们家人本不想接受的。但是有了孩子,而且他也还喜欢我,所以不得不暂时同意。只不过,我得保证,以后不能再离开他,避免他二次打击。
我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
后来,她就问我提了彩礼,结婚的流程等等。
我知道他家条件不好,很穷。那时候的我一心只想着和他在一起 ,辰有个爸爸,我有个陪伴,从此有个温暖的家。所以,我只提了一万一。
是的,在2016年的时候,彩礼一二十万起步的时候,我只要求一万一。三金什么我都没有要,只想有一个自己的情侣戒指就好。
现在想想,养母当时养了我,真的是赔了本的往外翻。即使她们本没有将生女儿当做买卖,但是我确确实实在让她们额外的付出。
后来,我回去,将这件事讲给养母听,告诉他们我又要结婚了,和乔坤和好了。
他们自然知道乔坤是谁。
二姐说道,“你就该跟他结婚的。当时他把你骗的那么惨,后面你发生那么多事,都怪他。他就该娶了你。”
“跟他没什么关系。那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否定他的不是。
“跟他结婚也是可以的。那个人不坏。”养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