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章 众科技群主围剿奥摩大帝?诛神之战!
    方全带着老太去牢区摸燃油了。

    西大和宿舍的两支队伍进了内核区都吃完了,中控的火炮愣是一直没有停过。

    “沃德发,这二战开打了?”

    宿舍楼那支队伍都被惊呆了。

    之前那一队看到老太进中控的西大队伍,连看都不敢看,赶忙跑去拉闸。

    “别看了,还有一队在内核区呢,只要那个大哥别来找我们就是好事!”

    “赶紧拉闸撤离吧!”

    当时间剩馀九分钟的时候。

    【直升机撤离点已开启】

    此刻,还被堵在中控狂轰滥炸的桂狗属于是走投无路了。

    他们将背包扔地上,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不过多时,社交软件通过了好友申请。

    中控这支桂狗在电话里面无奈的笑道。

    “喂?哥们,这咋办啊哈哈哈哈!我是真没招了!”

    牢大的桂狗也是释怀的笑了。

    “兄弟,这我是真没招,我特么刚才在牢二亲眼看见这哥们指挥着十几个机哥,愣是把牢三牢二的队伍当傻子玩!”

    “这个桂太尼玛逆天了!”

    “我要发在群里面让其他桂哥看一下。”

    他将录屏保存,然后上载。

    不过多时,群里面便弹出来一条消息。

    【八宝粥技术交流群(进裙看公告)】

    【我的浮木完好】:有没有人看一下这个叼毛用的什么桂?能操控人机,还能开老太的战车,直接把我们两队DMA堵在中控当日本人抽,外面过年了兄弟们!

    众多群友此刻还在休息。

    但是也不乏早起的。

    有人看到群消息后,立马在下面回复道。

    【只爱白丝】:这是内存桂吧,这么嚣张!什么时候内存桂这么逆天了,我之前只玩过无限技能、飞天遁地、锁血无敌的,一把就封了。

    ?现在有新科技了?

    【科技馆长(此号不收款)】:不是我开发的,没见过这种的,私人开发的吧?这游戏的桂怎么可能改写小兵代码?

    【科比肘击牢大】:这不是小破站直播的奥摩大帝吗?我在看他直播,他那个老太还配置了智能AI,老有意思了。

    一听到奥摩大帝,这个群里面潜水的人一下子纷纷涌了出来。

    【哈基米你牛魔啊】:该死的奥摩大帝还在追我!我才在小破站刷完他的视频,他现在都在小破站火爆了。

    【八宝粥侧滑没亩】:之前隔壁群不是说很多人都遇到了这个奥摩大帝吗?据说他们群的群主想要举报,直接遭到反噬了,设备损失惨重(滑稽)

    【我的浮木完好】:妹的,有没有办法制裁一下这个主播啊,我们被堵在中控出不来啊!

    群友们议论纷纷,都在谈论这个奥摩大帝。

    甚至有人已经把直播间分享到群里面来了。

    就是为了一睹奥摩大帝的风采。

    东南亚某个国家城市内。

    科技馆长正藏身于此默默开发外桂。

    此刻,他正看着社交软件上的信息怔怔出神。

    那是他在国内的同行给他发来的。

    “举办一场诛神之战,召集玩家联手打击奥摩大帝?”

    科技馆长看到这条信息都傻了。

    几年前吃鸡爆火的时候,国内还弄过一个“诸神之战。”

    那时候由于吃鸡是国外的游戏,国内管理比较松散,所以桂狗十分猖獗,甚至敢弄比赛、

    以至于这种外桂比赛能弄出来纯粹是意外。

    不过后面也是被一锅端了,

    你现在说要在藤子的监管下。

    弄一个“诛神之战”?

    我看你“香驰捞饭”!

    他在社交软件上回复道。

    【科技馆长】:有点扯了吧,我是真怕被抓回去吃捞饭,你们胆子是真大!在国内都敢这么玩。

    不过片刻,对面便立马回复信息。

    【迅影科技】:上次就为了举报他,炸了我二十多台设备,尼玛亏到姥姥家了!我是咽不下这口气!

    【迅影科技】:这次“诛神之战”没那么夸张,就是我们几个外桂群弄个悬赏,向这个奥摩大帝宣战,他直播打击桂狗帮出黑屋,我直接摇人让他一个都弄不成!

    【三体科技】:我觉得这个奥摩大帝都有点太嚣张了,搞得绿玩有些绿玩都不敢来我这买设备了,让他继续嚣张下去,长时间怕是对我们不利。

    ?只要你愿意来,到时候我可以让你把功能嵌套进我的程序里面,进入对局就能抓取奥摩大帝的运行代码,套出他的外桂运行逻辑。

    见到这一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