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长有点心动了。
你还真别说,这个奥摩大帝操控人机的外桂功能他挺想知道怎么实现的。
现在奥摩大帝这个名字在抖海和小破站都有较大热度。
到时候开发出来了,直接挂着“奥摩大帝同款”的牌子,一定能赚一波大的!
他权衡一番,最终还是动摇了。
【科技馆长】:可以,到时候得让我先卖一段时间,赚一波,到时候再把代码分享给你们。
科技馆长不是没有吃独食的想法。
主要是群狼环伺,他一个人独吞终归是不好的,还有可能被坑。
让出一部分利益反而更安全。
这也是他能在国外依然混的风生水起的原因。
【迅影科技】:没问题,其他人也可以想一下,现在这个奥摩大帝势头这么猛,热度这么高,到时候自己这边的人把他击杀了,不就能好好宣传一波了?这流量也不要?都是钱啊!
一听有新功能,还能蹭一波流量。
其馀的外桂群主也都纷纷按捺不住了,纷纷说着可以试一下。
【翼龙科技】:可以……
【月光科技】:试一下呗,弄个模板出来。
【三体科技】:悬赏金额弄多少?
【迅影科技】:大家一起出,弄个一万?太低了不行,高了还能刺激他们消费,我这里30级的小号和内存桂卡密囤了一堆没卖出去……
迅影科技这波发言算是踩在了所有人的心坎上。
总的来看,这波“诛神之战”不就相当于宣发嘛!
阵仗不大不会引起官方注意,又能小小做一波宣传。
何乐而不为呢?
看着群里面这么多外桂群主响应。
迅影科技的群主也是在内心狂笑起来。
“奥摩大帝,这次找上你的那就不是单纯的AMD反插了,全他妈是内存桂!看我不炸死你!”
诛神之战,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