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宙斯现在在纠结,浪费时间京东,对于京东来说这波确实有点危险,但宙斯选择走回去了,他不想亏欠,已经在试夜里暴露了,都可以选择等。那往前走先点他呀,他敢往前走,先把他打残就是了。那这感觉 ty 过不来了呀。但是这个位置,这个拉的位置怎么还有想法,想过来拼成不要了,他嗑药了。没事,这里没事,直接打,那必须要放,而且他浪费时间了。对了,没问题啊,本来如果稳一点的打野会选择直接开f6,选择了过来看,导致他打得慢不了了,受不了了,全被抢了,小的基本上,而且下路这个上线的位置也昏了头了。没问题没问题,这一波我们也是换血有点亏的有点亏了,而且换野区的情况下,下路的领先会比较大。
换野区的话我们的打野能永远辐射到下换点,血多换走了有机会越塔的甚至。所以说 ty 这边只能放线了,不敢换血了。而且鳄鱼这个时候是知道那名牌要往上刷的,所以看看是不是前三波线快推,推完之后做一个回推线啊。卡塔位二级就要来吗?跟 qa 这个吗看一下线囤了很多卡片,如果一级的话就进去了,如果两级看一下情况啊,这个线他们很难升啊,因为他们没吃到什么经验。现存的非常多。很有想法,但这个打先手要谁来打,因为没有任何的控制,可以先对谁来谁打。秒过 c 伤害高了,我拉开距离,完了没事没事,这波失误了,艾希先扛的,是的,艾希扛完然后拉,就是艾希射手足够远,他有600多的是他可以先 a 人先扛的,a 到的话,维鲁斯伤害打满很容易拉不出去。
这两个头还是没助攻,而且他烧了巨多线,是的,他的线烧完了。其实虽然对面拿了两个头,但其实赚的是我们想转还是转,但没那么准啊,没那么真的没那么赚,我把四个技能全打出来了,我要是有点伤气,是的,有点伤,而且卡拉会会影响一下刷野的速度。他刚才只有二级吧?嗯,但这个尝试我觉得是完全没有,设计是没问题的,继续就是扛塔失误了,从一级到这一波的设计是没问题,就是京东不会浪费任何一波可以对你造成伤害的机会啊,上路的推线没问题,当然知道对面打野差不多过来了,对,就只能来上了吧,现在他也没地方刷了,这波线卡住了,再等他过来,他们又来了,你敢吃我就出手,你吃就得把伞给交。对了,你敢吃我就出手,点到就可以出手,只要艾希能平 a 起手就能出手。嗯,怎么说怎么说,再骗一骗。
再骗骗一下。上大腰带只能上 uc ,但这个线 ty 确实也稳啊,一直没有往前走的希望,这边在等的过来,这个猴子得去刷了,不能这样玩,猴子还是一个非他是自己发育的英雄,那现在把这个线卡在塔前面,看到啊,他前面拿了个一血吧,可以让他稍微拖一拖慢慢刷,这波 ty 也没给机会啊。很懂,主要一直是有大腰带的,这个 dk 顶在前面。先看一下这个扛塔,确实韦鲁斯先扛的话就导致你很难往外拉,而且 ss 这边了,这确实没办法,小 k 也敢玩啊,这下 qq 要被扭了,他就走了,他就走了。对的,他这下 qq 被扭,维鲁斯 a 他两下猴子回来他要死,我感觉其实最完美就是直接塔下一换一打他 ss 砍死。对。
就是塔下一换一了,但我觉得打都打完了,不复盘了是吧?就这个决赛也没吧,你看这30个刀了,已经压昏了,正所谓用魔法打败魔法,那你喜欢搞这种射手辅助,我们今天也给你来两把射手辅助的射手也没问题的呀,我们这边只有三级啊,果然在这发育基本上已经崩得很彻底了。是,他就是个卡利斯塔,你要是换什么别的英雄的话,你不发育后期还能有用这英雄你前面再打优势的呀?不过他这把也没有 carry 的压力吧,毕竟有沙皇和剑魔。这个倒也是啊,他这把感觉把 kr 保好就行了,可以现在能c1下 kr 大招对他好,而且 kv 大招确实放得很好,他这个列娜塔打团有点说法,现在这边上下路预想的优势打了出来,但找了个机会要偷龙,被鹰击长空看到了,可惜对于我们的线来说。
中下两线都有点不支持过来看,而且卡位应该也没有办法赶过来。对的。哇,这个给了,那你别说这几把,他这个控龙的路子都很好,抓他的时机都抓的很好,而且为什么要玩瑞尔,就是因为瑞尔这个英雄对 ty 来说打龙的速度太快了,他的 q 技能对野怪有额外伤害,而且也不太需要补发育,能拿资源去拿资源,看下卡纳维能不能多,反正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