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扫描过来没有扫到眼,那这样要进吗?真的要硬件啊,一级他们这个一级这双射手也厉害啊,竟然放点眼吧。我觉得就对接的话,我感觉京东也不怕呀,能来试一下那就来4v四全都两边的上路也都来了,先 bkb 但是369先到凯瑞啊,这个位置可能要被打散了,凯瑞波在墙角里放了沙兵,再帮忙出治疗先被打出来,f6刷新了369,q 了一下,先去 gty 的队员3369这个位置有一点点落单,一个和平使者 q 到了 bcbc 现在是没有治疗的,要小心啊。一级现在 bc 只有100血了,上面回答那个肩膀打了起来,我一个人看到了,还没有升二了,闪现捆换到了一血,但是塞纳也被点死了,而且在这个位置呢,只能赶紧回去吃线了,呃,没办法呀,真的没办法,这波七万血赚,你知道他要这么玩。
但是你没办法,就是被拉扯了,说实话,真而且被拉大叔是二了,对,就是大学生,最大的区别是大叔把 就吃掉了。是啊,这又是一个先崩雪崩开直接天崩。京东有预警的点在于,他们已经让369等着了,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 ty 这么决绝,而且 fa 这个重任沙皇两个沙兵往 的口子1b卡单位过不来,进不了这个惩戒,然后手很长也一直不停的放,就爆发 aq 啊,然后伤害打满了就 bc 根本过不去,然后一级打二级打野差距就这个等级差距,没办法。而且大叔闪现捆这个 q 还拍到了 bcbc 没交出闪现了,这波感觉 闪出来就还好,但是 没闪出来,而且对于卡莉斯塔跟塞纳来说,晚上线就代表着输一半,这个对线就反上线,就没有先手了,飞不回去了。
就不停地推了呀。对的,而且现在 因为一级团把铂金平打光了,现在这个中路对线也很不舒服,主要是把 nice nice 是个彗星,专门打对线的,但这样会出现一个情况,就是你一切都为了对线而准备,但是前面一技能把自己给打崩了,主要是发现没闪现也没法压了。对,这样又是中下两条路都会被推线,他们准备去断线了,找369这个英雄对位,也不算是优势优势对位,所以这把对于京东来说的话,前面的资源压力又非常的大啊,因为下路这个对线情况可能会持续非常长的时间,只能慢慢抗压,但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爱奇是一个跑线的英雄,还不会一直有,他不会像巴德那样给其他路那么大的压力,奥特玩儿得很激进哦,这样又是三组直接进野区,而且对于卡纳维来说,他是不太确定现在的位置的。这个也看到了,还我走过来,僵尸守卫还正好消失,那,这样我可能会被扯掉。哦。
那是有差差一点还好停车,这下被 q 到了,o 的 q 卡他位没交出车。哦,是卡他会到,还有那个大叔是的,这下没打,然后我给 q 到了6969哥,现在已经兑现了对线,你没法来管我,我就可以再玩了,第一波回家,第一波比较强的,现在也不会去上防区,还知道打野不会来,推出了交闪现,而且这个夹子的位置有点刁钻,接着抢走好个牛技能捆住计划交得非常快,赶紧往后走,还差一下没有被点死,闪现到这个人头能换一个 bc ,还差一下,小小米卡达维先杀一个,这边应该是严总要被拉掉了,被闪现 a 死了,这波还行,还好有闪的,没闪感觉被拉扯了。
那未来的太及时了。这个就是直接往下走就打3v三,其实他就是啊他也知道,反正一打一打或者线对吧?然后这样算现在会给这个对,而且后面总有个人,而且你那么像他这个情况是极限,因为这么长的线,你敢来,我开个机炮我就溜了,没问题,对吧?唉你别说,好像六九个已经开疾跑先上线。对呀,他这个疾跑还挺有理解的,他直接先这波先回个线,然后下一波你敢来动我,我就跑。知道上面打不可以用一下这波下路三打三卡,他会蹲到位,来得很及时。哦好的,好像第一时间没有报对吧?嗯,他第一时间好像没有在等队友跟上,好像可能犹豫了一下吧,然后拿回来两个残血,先 q 收一个,这波蓝太舒服了呀,全是残血也不过你闪现 ea 再锤一个。
再不全感觉被拉扯要被点死一段时间,可能还在判断要不要杀一起,再发现半血算了,哇,还在笑,现在确实心态好的弟弟也先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