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不要抢下厄加特,厄加特和牛头现在都放在外面。
我们打进去的时候是一样的收场的。刀妹,是的。嗯,我们要拿就把牛头跟下路组合一起拿出来,我觉得可以,当然现在还有你的青钢影在外面,牛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问题是塔姆在 open 出来,但他立场不太用这英雄。好,牛王亮出凯影,我觉得啊,亮一亮,这是你非常喜欢的一个人对吧,但是现在有提高也可以选青钢影是最好的,墙前面就直接帮打野抢了他,可能这个前三手帮帮拉萨拿盲僧,除了盲僧之外,另一种英雄就是一个赵高,也是他前期特别喜欢的选择,不用酒桶是比较多,基本就不用酒桶。
而且其他呼叫禁这种英雄,他能够帮助他这个跟阿迪斯这种前中期这个上中野的对抗。
会给你这两个英雄,因为中路的单位,毕竟前期还是要有一个强势的打野来帮助他啊,艾丽斯的一个布隆那这样第三手亮一下。这也是今天其实大家看到很主旋律的一个英雄,作为一个韩国代表,韩国代表英雄吧。嗯,对,阿里抱着赵王之想被从天而降的啊,可能是看了片头的这个赛前的一个表演,一个森跟阿里对寡妇跟这个阿里厄加特吧,我觉得反正这个可能是要拿厄加特的。嗯,走了。Ig 没有去动厄加特,这个点是我觉得比较意外,而且反正那个时候加特比较妙的其实是他是一个上中摇摆的选择,就是厄加特,刀妹都是可中可杀,但是他们输给 ig 有一局就是输给对手,有一局好像就是厄加特加上剑魔啊老司机,当然这边 ig 也选择在第三手直接拿到比较稳妥的英雄,因为你存在这种摇摆的可能性,所以 ig 拿了一手不出现的英雄,虽然打谁我都可以接受。
而反手 ban 掉就是 r 的一个西维尔对手。
我觉得 ban 得非常非常的重要,因为咱们经常见到,一旦前中期本来的对手打不开节奏的话,就会被弗兰克的拖住。
拖到伦斯巴的小炮。一起上单位好了,我觉得一起送。但是我昨天看到,呃,欧洲的美还说到一件事情,就是他觉得他们认为如果 ig 拿到霞克斯,使用伊泽瑞尔打的能力是很强的,所以我们也要来期待一下今天有没有可能这样的对局出现。那反手 ban ,这个 ban 掉的是圣枪游侠卢锡安,会不会对面也是打跟打球一样,就卢锡安加德莱文送上单位不给你这种前期能够打强势的 ad ,四个 ad 要全按了,然后我在我而且这个大概率拿起来,那就看,反正这个有真的,那可能会这样随便说的人就直接选择 egr 对,因为这一直是两边的 a 。我觉得 jkl 还有一个英雄是很值得我们关注的,维鲁斯啊 jkl 加宝蓝的一个韦鲁斯牛头以及维鲁斯塔姆是非常非常有自信的一个组合。
有卡莎还是先拿卡莎。
卡莎也可以,卡莎配牛头吗,也是一个黄金搭档。
打卡莎留给中路的 l 特。对啊,当然,但是有概率走动,但不太建议对,主要是三人走中的话,他的线上压制能力稍微差了一点,打不开出来我们想打的这种中野的效果,因为大概率打刀妹嘛,就如果他要拿三人打刀妹,那整个 ig 的打法就要变成是辅助加上打野过来住这个刀妹。是的。哇哇,除了安娜之外,目前除了 ar 还没有人拿 g ,这是瑞克雷斯终于是在决赛拿出来了,而最后一手在打野位的抉择,来看一下还是自己的盲僧,他在队友左下盲僧的一瞬间打了一下眼,哇,这个盲僧是充满着魔力的盲僧,因为目前的盲僧胜率非常的夸张,18年如果说最秀盲僧,现在应该是布拉特,当时,呃,如果算上 lpl 我觉得哈尔赛冒泡赛的时候也很小。
所以说总决赛总决赛的决赛总决赛的话应该是杀了美女还是瑞兹。
那这本来这把节奏相对于来说就很快了呀。Adc 还提供了一个功能性。反观 ig 这边,最后虽然说亮瑞兹还是补到李桑卓。
因为这完全是一个东方打西方没塔,对,就是亚洲的版本打东方的打欧洲的版本。因为 ig 这个这个阵容是正式,可能是个不玩的,就本来这个中单从头到尾就不玩 b ,你不玩加里奥这样的英雄,他不玩这种怎么说被队友知道机会的英雄吗?呃相对来讲 c 的选择就比较像科比布莱恩特比较倾向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