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抢妖姬了。
直接不说了,不废话。好吧,不废话,我这么选你懂了吧,对吧,唉,你要不要再拿剑魔?Gt 在包含打 rng 现在总共七场游戏,每一局的第一选都是剑魔或是阿卡丽唉 rp ,还有一个可以拿到可以别问问就是刀妹啊。
对吧?那这样,其实 ig 可以自己拿这个啊。
拿他们加上一个维鲁斯 aaad 我甚至觉得 ig 现在可以直接把双人组拿出来。
或者先拿一个哈姆,再拿一手打野对吧?你要保证前期的话可以这样打。
这把可以继续布隆卢锡安啊。
也可以啊,第一盘的思路啊。
布隆卢锡安打牛头的一个组合都能打来第三首主要是阿水上一局这个 ez 确实不高兴,玩得很不开心,只要下面还有替补 adc 的死亡好拿,卡莎拿出来。
是不是发育期稍微长会慢下来啊?
慢了一点。但是这毕竟是他最自信的英雄,现在除了甲之外,这是他整个2018年选手能拿到最多的。
而且他们可能两盘打下来,觉得对方的双人组不会给自己对线什么压力,就包括双人组的进攻性也不会太强。
但这边直接是继续维持第一局的一个选择,西维尔那下路继续组成基本加牛头的组合,而且还是要说,对于机构来讲,第一阶段拿到刀妹是很有可能摇摆到上路的。是唉,不一定啊,杰斯进 ban 位了不一定非要给 rp ,那 ig 这边可以跟一手剑魔,你要前面打野?嗯,先 ban 塔利亚,其实这边最后一手冥王的青钢影是不是要尊重一下?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杨克斯的塔利亚在最近的比赛里面使用的比较少,但是我觉得 ig 还是一贯的那个风格,就是我不想让你的打野有机会前期帮助你的线上。对,最后一手 ban 人了。Gt 还是按照信。
没有想拿自己拿青钢影。
感觉如果被青钢影让对方有剑魔,已经没有杰斯这个选项可以对位,因为上两局不管在中单还是上单,不管是 lp 对阵还是得出对阵,lpl 都是通过杰斯在线上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对,是的,刚才甚至还有这个网友开玩笑说第一把中单也是第二把,上单也是第三把,难道说难道和 kklk 在结束上 ban 位了啊?
放酒桶那也直接放过他们。
这个现在也还是挺灵活的,他们的心也是可以的,可以上,可以打 a ,就是摇摆。
那这样其实对大家来说这一场的 bp 就没有上两盘舒服了。
还是要自己拿剑魔这样上单剑魔。
上单剑魔对那打野位的话需要补一个能开团的才行。好瞎子,瞎子是前中期节奏快,那就是能够补一手才可以。
盲僧剑魔对盲僧剑魔,盲僧乐芙兰本身就是很好的中野,然后再拿剑魔吧 gt 这边迷底揭晓刀妹以及青钢影的落位情况,这两个英雄打前期打剑魔也都不好打啊,就先先亮一下吧,唉,宋丹利当主啊,冰女中单啊,上路的刀妹来对线剑魔,这是三把里 gg 前期小规模作战最强的一把,在阵容里。
特别是上半区吧,因为这一盘的上半区 ig 没有领先太多了唉。
尤其是丽桑卓加青钢影的这个组合,前期作战力非常强,乐芙兰这把的话虽然是可以带净化,但是面对如此频繁的一个控制一个进化,不是特别够用。上吧,还是要看 ig 在前期怎么去打了,因为他们的阵容依然像前两把一样存在着,没有太主动开团。
以及在劣势情况下不太好找机会,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卡莎,因为卡莎选下来整个的阵容节奏,其实你快不太重。对,你想快,但是由于你 ad 这个卡莎,你在中期那段时间,你就是作战能力。
你怎么都能看他装备,你不可能说无视卡扎这个弱势的问题,强行去接。
就虽然说对方也是一个轮子妈,也是一个三件套的 ad ,但是你的卡上就是如果你是一个卢锡安,你在中期打对方的上中野,你就会更有把握一些。
对,好 id 的前替补 adig 王校长今天在场下督战。对这一局我觉得点还是在于说前期一两边的打野,因为以两局来说,虽然不是都成功地在下路造出呃,蹲,到了一次反蹲,第一场是拿下了人头,第二场是逼出了塔利亚的闪现。但是如果 ig 依旧能靠着线上的一些优势,让着宁王更轻松地去压制青钢影,那青钢影这个英雄跟赵信在相比起来,他在野区刷野速度落后的情况下,他如果再出一个提亚马特,那他整体的功用就会被压得非常的低,尤其是青钢影的,呃,在所有的英雄里,我觉得他的发育时时长就是比较长,而且这个英雄要说他的反蹲没有那么厉害,他强,强在先手。
尤其是 e 闪的那一波吧。来吧,比赛开始。那今天的第三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