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章 捧杯——第一赛段优胜者!
    随着BLG基地的爆炸,这一场LPL第一赛段的决赛彻底宣布结束。

    IG,这个在去年自组建就饱受质疑的队伍,这个被大家戏称“全神班”亦或者是“流量队”的队伍。

    特别是在今年Uzi和Ning加入之后,更是被疯狂嘲讽。

    没人能想到他真的拿到了一个赛段的最终荣誉。

    其实今年IG组建的目的,甚至连官方都一致认为,就是为了流量而来的。

    LPL日益萧条的今天,需要这个“全神班”来提供流量,吸引更多的新老观众来观看比赛。

    这样才有可能让那些有实力但没流量的队伍走出来。

    只有几位选手,他们是真真正正的为了荣誉而来,为了冠军而来。

    林衡记得自己曾经问过他们,明明已经名誉双收,为什么还要继续打比赛,怕不怕落得个“晚节不保”。

    他们每个人的回复林衡记得都很清楚。

    Theshy:“我是职业选手,而且还能打,就打。”

    Ning:“霍~你还问我这个,我有什么晚节啊?我说白了。其实本来就想跟哥几个再感受一下战斗的乐趣不行啊???你特么别让我晚节不保我就谢谢你了。”

    Wei:“我才比你大几岁?哪来的晚节不保?......嗯......我觉得只要打就有机会......嘿......你懂。”

    Rookie:“不打比赛干嘛?”

    Uzi:“嗯......还是想要那个奖杯,虽然每次复出都觉得概率很小,但是不尝试就完全没有机会吧,而且在赛场上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对吧?”

    是的,即使是被叫做“全神班”或者是“全神人班”,被无数观众戳着鼻子骂。

    他们也想回来或是留下在这片熟悉的战场上。

    没人看好他们。

    谁也没想到,他们今年却如同一匹黑马,以几乎无敌的姿态直接冲刺到了第一赛段的奖杯前。

    最戏剧性的事情是,那个初衷是被拉来给粉丝宣泄怒火的新人辅助选手,却成为了他们整个队伍最重要的一环。

    他将IG串联了起来,甚至让所有的选手都发挥出了他们的优势。

    台上,和BLG众位选手碰拳之后,他们走上台前,那个奖杯的前面,向所有的观众鞠躬。

    看着林衡的背影,Bin看上去有点怔怔的。

    Xun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他刚才跟我碰拳,手在抖,我看到了他的眼神,他很激动。”陈泽斌说道。

    “谁?”Xun问道。

    “林衡。”Bin说道。

    “第一次冠军,可以理解吧?”Xun收拾好东西,不解地看着Bin问道。

    “我记得我以前能在LPL的赛场上坐着拍张照,都会激动很久,现在怎么对一个赛段的优胜者,都拿不出全部激情了?”Bin抱着自己的键盘向着台下走去。

    “眼界更高了吧?”Xun跟在他旁边说道。

    “Faker一定不会因为拿了六个世界冠军,就对LCK的冠军失去渴望吧?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呢。”Bin似乎是有些伤感,也许伤感于自己的改变。

    Xun也沉默地向前走去。

    IG众人向观众致意之后,围在那个奖杯前,wei和丹尼也从后台来到了这里。

    那个奖杯与世界赛的奖杯比起来看上去有些小,有些寒酸,但是林衡看着奖杯的目光灼灼,就像是看着世界上最美的东西。

    其他人笑着看着林衡。

    “一起捧杯吧,你的第一个冠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Rookie说道。

    所有人将手放在那个奖杯上,一起举了起来。

    白雾从地上喷出,彩纸从头上落下。

    这一刻,属于他们。

    余霜带着笑容从台侧走来,播报着对获胜者的祝福,并打算做赛后采访。

    IG的众人按照位次站成一排,等待着赛后的采访。

    林衡时不时回头看一眼那个闪着光的奖杯,眼中尽是欣慰,只是看上去好像是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有些好笑。

    所有的前置语说完之后,从上单的Theshy开始采访。

    余霜:“想请问一下Theshy选手,大家都说这个版本是最适合你的版本嘛,而且你也如愿拿下了第一赛段的优胜者,对此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Theshy:“这个版本确实很有意思,上单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从BP到游戏内容上单会有更多的参与感,能拿下第一赛段的优胜者,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的队友,因为我们今年的战略很多次将优先级放在上路,这样他们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牺牲,才能让我在上路玩的更舒服。”

    余霜:“Shy哥今天也是在最后一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