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的阵容在前期被大突破之后,真的很难玩。
而IG这边,完全融汇贯通了自己的打法和思路,根本不跟你玩什么团战。
在前期拿到两条龙之后,就玩单带。
Theshy真的就如同管泽元所说的那样,在出完刚壁之后下一件就是破败+破舰者+焚天的出装思路。
加上他带的还是坚决系的不灭加骸骨,这让他得坦度一直高得离谱。
而且别以为他出肉了,伤害就低了。
Xun去尝试了一下,被提莫AQAA三下点掉了近半管血之后赶忙跑路了。
打到后面,想要抓这个提莫,真的需要大家一起抓了。
提莫在瞎子和慎的保护下,在20分钟左右,就带掉了上下两条路的四座外塔。
BLG这把玩的更是难受爆了,他们开团只能开Uzi的轮子妈,而不可能去开一个肉肉的提莫。
但是提莫因为经济太好,等级太高,他虽然是AD但是打人又很疼。
特别是BLG这边甚至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肉,所以是陷入了打团打团没法打,带线带线带不过的恶性循环。
前中期的千珏发育还算舒服,从开始搞小规模的资源团之后,他也没那么舒服了。
毕竟还是太脆了,而且塞拉斯和盲僧根本不管别人,对着他就是个猛攻。
而BLG这边剩余的四个人,打提莫、轮子妈和慎三个人都打不过。
那个提莫开着W追着点,像是个战士。
点你几下给你AD英雄来个致盲,这样EZ也没办法去打输出。
总而言之,这个BO5打到第四把,似乎是有些虎头蛇尾了。
前三把双方各展神通,各有胜负,败者也有一些挣扎。
结果这最后一把,看着BLG选了一个非常熟悉且自信的阵容,而IG这边是一个看上去有些搞笑的阵容。
但是这把用观众打在弹幕上最多的一个字就能概括了。
那就是【虐】。
这一点也不夸张,确实是纯虐,打到游戏结束的时候,提莫对青钢影的经济领先拉开到了6K。
单人6K是什么概念?领先两件装备。
这一把可以说从四分钟左右,林衡T上路越两波塔之后,BLG就很难了。
只是游戏必须进行到IG推平BLG的水晶。
中间也不缺少BLG全员Allin提莫,就想杀提莫一次的情况。
但是当慎大招加塞拉斯偷的加里奥大招全部附着在这个本就血量很高的提莫身上的时候,BLG看到的只有绝望。
“不管了,杀提莫一次吧。”这句话不知道管泽元喊了多少次。
一直到推水晶的时候,Theshy送了温泉,总算死了一次,而人头恰巧是最后攻击过他的Bin吃到。
管泽元立马串了一下,非常大声地喊道:“提莫死了!我们是冠军!”
娱乐性拉满的解说,加上这个看的还算是酣畅的BO5,让现场买票的观众们狠狠地感觉值回了票价。
并且表示下次他们打我还来。
“Nice!!!”
在推对方水晶的同时,IG全员都在非常兴奋地喊着。
因为他们即将拿到了第一赛段的优胜。
这个在很多观众甚至是职业选手眼中已经变得不那么“值钱”的奖杯,却让林衡在最后点基地的时候激动得有一点点的手抖。
以他的心态,在游戏中从未发生过情绪起伏到会手抖的状态。
可他也只是个二十岁的少年,少年热血与热情还在。
可能很多观众都会说:“只是一个第一赛段的优胜者,它甚至都不配被称作‘冠军’”。
在大多数观众的眼里,除了S赛的冠军,其他的冠军什么也不算。
但是天下英雄如同过江之鲫,自从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比赛组建以来,成为“职业选手”的孩子不知道有多少了。
但其实,一个赛区每年的春季赛、夏季赛也好,什么第一赛段、第二赛段也好。
现在一年三个赛段,LPL内能够拿到“优胜者”荣誉的选手可能也就最多十几个人。
更别说那些青训都出不来的选手了。
观众都是站在上帝视角看问题的。
别说LPL内的冠军了,MSI三冠的小虎在很多观众眼里也只是个永远扶不上墙的职业选手。
似乎拿到这些荣誉都不算荣誉。
只有S赛的那个奖杯才是真正的荣誉。
但是对于一个职业选手而言,其实并不是那样的。
有的队伍赢了一年,拿下一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