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
    2025年5月21日,星期三,27-34度,佛山,晴。

    昨天沉浸在一种莫名的情绪中,还是那个朋友,实际上我在这里只有她一个朋友,应该也算同事的这种。

    昨天她工服不见了,叫我给她拿工服,按理来说,一个人只能有2件工服,实际上加上昨天给她拿的工服,我已经给她拿5件了。

    如果是别人,我肯定没有这么好说话的,但是是她,我就给她拿了。

    拿的时候跟她讲,要好好保管哦。

    她反过来教育我,说,你们应该去管好阿姨。

    我当时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如果是别人,我肯定叫她先去问阿姨,真的找不到了,再给她拿,但是她找我的这几次,我都特别好讲话。

    感觉她就是很喜欢教育别人的吧,反正昨天给她拿完工服,她一直在那里教育我,然后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很心累。

    我现在只想离她远一点了。

    感觉我不是那么喜欢她了,她完全不在意我的感受哦。

    这几天买了个1999的自抽号,之前玩的号已经很久远了,大概是刚开服两年前的时候,估计练度资源都赶不上现在的进度吧,正好也是两周年庆。

    然后也在好好玩,每天下班了玩一下,还挺开心的。

    这个周年庆的角色,一开始没有很戳我,直到看了故事后,我感觉还是挺喜欢的。

    与一众队友奔赴南极探险,一路上队友跟自己SAN值狂掉,最后队友死光,自己变成了怪物。

    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升级之后,会变成人首兽身,四个蹄子着地的样子,类似于小鹿男那种,不过也不大一样,他的兽身很大,前半身人的部分很小,看很多人讲,感觉比例很奇怪,不过我倒是觉得还好,强度很不错。

    因为我是自抽号嘛,基本都用来抽这个了,现在是洞二,估计过几天能洞三。

    我其实又很后悔,昨天,因为我想抽的漂亮女角色我没抽,全用来抽我不认识的强度角色了,还不知道怎么的,抽了个蓝手帕,我比较喜欢37跟远旅,感觉很漂亮呀。

    如果去了解她们的故事,我大约也是会喜欢的。

    我的偏见从来都是一眼的,后面深入了解,就会变好。

    之前玩阴阳师的时候,季刚出,我就很不喜欢,因为她太粉了,虽然抽到了,也没怎么关注。

    后面偶然了解到了她的故事,不说特别惊艳,像天域跟不知火、日轮城那种,但也算是中规中矩的,感觉写的很不错,她的轮回,她的宿命,像流转的四季,一轮生,一轮死,永不停歇。

    当初玩1999,是因为当时B站,游戏还没上线,有个PV,太出圈了,我看了好多遍,就是维尔汀跟星锑对话的那个,星锑说,所以你没有麻麻?

    这句话太好笑了,维尔汀又是那是又酷又温柔的冷面甜妹,我真的喜欢。

    所以一开服直接入坑,后面玩了一段时间,感觉资源太紧缺了。

    是的,所有的玩法都需要体力,没有体力,就什么也做不了,感觉太累了,这个体力还不像阴阳师,会给很多很多,我阴阳师有好几万的体力,根本用不完。

    我就退坑了。

    想着玩一段时间,最好不要氪金,这号说不定哪天就没了呢。

    这游戏氪金真的贵,18块钱一抽,抽出橙卡保底要70-80抽大概,所以感觉游戏里面攒攒就可以了,氪金真的没必要。

    昨天那个貂蝉的新皮肤不是上线了嘛。

    小沈,我的网友,一起玩过很多游戏。

    她就直接拿下了。

    她是在咸鱼买了,据说花了750。

    她一直催我,叫我用她的号,耍她的貂蝉,我本来就想训练营耍耍就可以了。

    笑死,之后她恍然大悟,训练营也可以耍。

    她最近把她光遇的白鸟号卖了,卖了两万五,我听完真的麻了,真的太有钱,太贵了。

    她直接拿下苹果全家桶,不得不说很羡慕。

    她还读书呢,她是学临床,读五年,不然早该跟我出来吃苦了,哈哈哈哈哈。

    感觉她应该能考上研,到时候熬出头,前途一片光明呀。

    我真的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在哪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