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5月19日,星期一,25-31度,佛山,雨。
下午开始下了好大的雨。
上了一天班,眼睛累累的。
刚刚发现自己的电脑居然可以放DVD光盘,之前有个性骚扰很多女生的领导被开除了嘛,领导跟领导好闺闺在打官司,然后录音证据刻在光盘里,准备拷出来,用我的电脑微信发给她们了,等我晚上回家,慢慢品味一下这瓜。
嘻嘻。
准备换个眼线笔,看看眼睛会不会好点,今天新买的眼影已经到了,之前的眼影已经用了三四年,还没用完,我估计可能跟着这个也有关系。
毕竟每天都要化妆的。
买的粽子也到了,去年过端午节,公司还发点粽子,今年就什么也没有了,抠抠搜搜的,唉。
去年第一次尝肉粽就爱上了,直接购买,买的两种口味,一个咸蛋黄肉,一个纯肉,晚上就尝尝,嘿嘿。
肚子已经在咕咕叫了,中午饭堂的番茄炒蛋是咸口的,我发现自己已经不抗拒吃咸口的番茄炒蛋了,天噜。
明明最开始吃的时候,都想吐,现在也能吃了,唉。
酸甜的明明才是我的最爱,可恶啊。
看CP31漫展很多视频,越看越想去,不知道广州的CP还有萤火虫什么时候开始,看小道消息,说是都要7月份了。
唉,小漫展我又不想去,感觉小漫展没那么好玩。
再等等吧。
现在是18点整,我要下班了,捉急下班,就这样!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