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浆体事件结束了,我改变了天内理子的结局。
理子在知道我醒来后很高兴,跟我说,她想和黑井再去一次冲绳,上一次的冲绳旅行,是同化前的最后一次旅行,体验并不美好,她想再去一次,这一次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我说好,希望你和黑井小姐旅行愉快。
她说谢谢我,谢谢我救下她。
我说我不想看着你被同化,那样对你不公平,你不需要为了谁而活,你只要为自己而活就好,从今往后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她和黑井决定在美国定居,悟,已经帮她处理好了。
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吗?
我觉得是。
目前事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