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625
    早上弟弟的成绩出来了,考了600分,这到底是个什么水平,不知道;我妈又莫名奇妙地给我发别人的成绩,我真想再发一遍“你是想暗示我过得很失败吗?不是的话这种内容就不要发了”,但没有发。

    今天离考试剩个两天,然后才发现自己点错了ppt,还好对的那个之前有存,点开一看完全是看天书。看个几面那种抵触心理就像水草一样滋长,啥都看不进去,翻了几面又在想那些低谷时候不该想的“为什么”和“意义”。托着脸想着为什么还没有眼泪出来,结果下一秒防晒霜进到眼眶里,干涩火辣的触感勉强让相触的睫毛黏黏糊糊起来。忍着无聊和关上电脑离开的冲动,走马观花地看了100页ppt,如释重负地点开昨天(今天凌晨)录屏的寄信视频,听着空灵的背景音乐看着内容被刻印成光盘飞向宇宙,仿佛我的思念我的思想真的顺着那道流星注入asteru或者说 the whole universe。可不可以带着我本人一起走?我想知道我生存的意义,纵然纵然,我仍旧无法抑制追求意义的欲望。我呆在曾经不满意如今配不上的学校学着学不好所以讨厌或者不感兴趣才学不好的专业,考着永远吊车尾的分数,拿着永远很低的绩点,累积着写不满的简历,沉浸在各种光怪陆离的网络群落,而我的血肉之躯依旧迷茫在经济下行的现实之中。我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呢?网上别人或者说生活中的人,要么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要么身后有雄厚的家庭实力托底,而这两点结合的人更是比比皆是。像我这样个人的路走得七零八落,又没有任何家庭背景和金钱附庸,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也不想受到除了自己之外的人的严厉批评,觉得发在网上其实就是懦弱地寻求认同,然而这个认同又不是什么好事;随着朋友们好好走着各自的路,我也知道我们早就分道扬镳,一味输出我的负能量是不行的,这份负能量也不是那种自身做到最好依旧失败的情况,我也不敢听朋友突然有天爆发对我的所有埋怨;面对父母更是愧疚无奈参半,张了张嘴发现一年年竟然没有任何好消息可以分享,等唾沫干掉后才闭上失语的口腔和常年干眼症的眼睛,两道苦涩的泪痕就第无数次出现在遍地疮痍的脸颊上了。

    中途吃了个贫困生的瓜,之前的感性暂且消失了,所以继续先草草过一遍ppt,再看是做思维导图还是问ai出题背答案。复制几个自己的评论:甚至很多贫困的都觉得想把名额留给连饭都吃不起的贫困生,这样的人看到拿着助学金的人高额消费完全无法平衡;居然是最贫的那档吗雷人啊;支持取消,,,人不能既要又要;如果他偷偷摸摸地就算干了大众也不知道,分享高消费还要去申领特困补助未免太张狂了。

    看这个ppt真是时时刻刻都在发呆,决定等12:50出发上厕所吃饭,然后回来继续看吧,到时候直接跑完步再回寝室。好吧实际上是12:45就去上厕所了,然后骑车去吃,13:03已落座点菜,顺便接了一杯水。结果等上菜等了20n,13:23才开始吃,再扫车赶回来。总之没人把东西拿走,但还是有点小困。下午决定首先处理一下存稿,两点半左右再继续看。果然整理同人文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不过如果我真的去做编辑,例如教辅之类的可能也会萎掉吧;吃饭的时候倒是想了想要是考个证,说不定可以接同人文出本的校对业务,嗯说不定呢。

    刚刚困得身边死了一个人都不知道,有那么一个瞬间想直接趴着睡了,现在也很困。原来所谓“顺恨”就是“逆爱”的反义词啊啊啊,我今天才猛然明白。好难懂,看商业银行的ppt的感受就是一个不认得所有蔬菜水果的人学习苹果皮和香菜根如何扦插产生萝卜叶味儿的西红柿;谈笑间成功完成的事只有约饭。天呢说实话我对宿舍里的舍友们没有什么大的不满,也蛮珍惜没有怪人的,可是一看到“杜邦分析”我就想到“财务管理”就想到“舍长”就有一种奇怪的不适涌上大脑。最后出门吃饭前整理下,总共仅仅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ppt,吃完饭散步/跑步30n后洗澡然后走马观花地过一遍劳动法吧。

    今日歌词NOT SHY by ITZY:

    Not shy Not  ITZY

    ? ? ?? ?? Not shy

    我都想要 全都想要 Not shy

    Not shy Not

    Give  ? ?? ?????

    都给我吧 da dada dadadadada

    Not shy Not  ITZY

    ? ? ?? ?? Not shy

    我都想要 全都想要 Not shy

    Not shy Not

    ?? ?? ? ?? Cuz I''''not shy

    我就是想要你怎么样 Cuz I''''not shy

    ???? ????

    因为我不想后悔

    ??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