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要养成习惯,最后还是过了很久才打开这个文件。
今天出门来到图书馆,但为了找电脑壁纸又翻来翻去,结果是找不到,天呢,真是专门干啥就干不成啥。载澔啊你的横屏图片怎么那么难找。
好吧其实今天来是要写信的,写给一年之后的自己和五小漫,然后封存到20260619再释出。
搞了一小时(现在11:01)还没有弄完所有的ao3的文,哎呀,这是一个大工程。我决定还是先写信吧。
好吧好吧写信之前又去把剪刀上的蘑菇领读从0.01%更新到0.02%。好吧好吧又去更新了几十字的杀手与杀人魔的领读,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新完。
打开手机一看又有雷电大风预警,希望别别别。早上阳光明媚,我懒得把衣服放进洗衣机,不要让我这个决定成为错误。
十二点了,大概写了快800字,感觉今天写不完了呢。现在赶紧去吃饭然后给我的亲亲买家拍对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