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长话短说吧。
五点四十就醒了但是玩了一天的手机,addicted to the I.
面对五天后的六级有了畏难情绪,有点动摇想干脆不去了,又觉得不甘心,不应该浪费36块。
熊宝终于出了实际单号,但是在物流上还查不到,希望早日清关。
我弟finally高考结束了,其实内心平静,原来我的过去也变成无所事事的乐色一枚。然后跟他对话框里最后一条回个“额”,心累了,感觉就算我给他撑伞也未必领我这个情,还没努力呢先提前演练泄气了。
五小漫终于回来直播了!今日电台实在太好笑,希望晚上我能看到好看的同人文。
明天又有很讨厌的太极拳课要上,晚上看所谓陈氏十八式真是脑袋空空,而且还是小组评分,烦死了。体育课给我带来的只有无尽的痛苦。
收到了送给lrx的礼物的repo,为此支出的几百块好歹也算调理了一下。我就是一个需要正反馈的胖宝宝。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走到彼岸。那我大概是要溺死了。无话可说,好想得到自由,想做个没有burden的人。无数漫画里最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活为什么我得不到,细想又忍不住落泪。又不能die,或许时间暂停才是高性价比的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