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墓碑里的人,是去了远方的。很难再见面,所以……那位姐姐是在伤心吗?
几个小孩子面面相觑,最后四散开来。他们手上拿着漂亮的鲜花,有的脸上沾了些尘土。
当花朵的芳香落在她的鼻尖,寒舟抬手摸了摸出现在自己头上的花环。
“姐姐,这个花环送你吖!”
“还有她的!”
两个花环一个落在了寒舟的头上,一个被放在了墓碑上。
她看着这几个小孩,从怀中拿出买的糖果。脸上浮现出温和的笑容
“谢谢你们”
他们看着露出笑容的寒舟,愣了一会之后接过她的糖果。手拉手嬉笑着往家的方向跑
看着那几个小团子还朝她挥手道别,寒舟轻笑一声,语气中充满了怀念和调侃
“真是喝酒赏景的好地方啊……你还真会选位置”
寒舟或许并不知晓,本丸的时间流速与外界不同。亦或是她知道,但当时的她已经不想去考虑其他的事了
她只想回家,看一眼她
哪怕是冰冷的坟墓
——本丸——
狐之助拨动了身前的铃铛尝试联系审神者,可依旧没有什么作用。
“主公大人到底去了哪里啊,信号都发不出去……”狐之助沮丧的低着头
“或许是回家了吧”髭切看上去一点都不着急,还在那里坐着喝茶
“嗯……感觉是非常遥远的地方呢,哈哈哈”
狐之助看着正在和髭切讨论哪个茶点好吃的三日月,十分的无奈的叹了口气
“本丸里的那振不动行光该怎么办啊”它看向作为近侍的鹤丸国永
“目前时政的任务报酬已经发送到主公的账号上了,想必也认为暗堕不动行光已经碎刀”
“他不愿就在本丸就随他去好了,虽然是这么说但也得主公回来才能决定啊”
因为寒舟不在本丸,需要寒舟处理的公文全都压在了鹤丸国永身上。公文还是小事情,最主要的就是那振不动行光
真是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