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
    事情再一次失控了,引发了剧烈的情绪波动。我知道这不一定算个坏事儿,但是还是非常非常的难过和不安,当事情再一次发生的时候,潜意识在抗拒现实,很想立刻马上行动起来,然后我身体很累,不想动……

    计划被打乱,事情发生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做了,然后得到噩耗的时候,竟然有那种踏实的感觉,悬着的另一只靴子落地了的踏实感。

    我知道我最后都会解决的,但是现在很惶恐和不安,对未来的迷茫交织在一起,警报声在脑海里面一直鸣叫,迫使我必须做点什么。

    失控而不是麻烦和问题,这件事情带着强烈的压迫感和被动感,我似乎又回到那个懦弱的场景里面。我得好好理解失控不是失败,而是生活提醒我重新调整我呼吸的节奏。

    《朋友说我很会求助和自救

    比如我不介意展示自己弱点,我相信——极致的坦诚就是无坚不摧。

    比如我的朋友是我的镜子。我当时也想不负责任的随便找个对象,认为对方要我就觉得恩赐……鉴于我状态疯癫,朋友们轮流看管我,各自分时间陪我,确保我一直有人陪着,不会伤害自己,不会去做一些后悔的事儿,只要我情绪被安抚,我大概率不会做出格的事儿。

    比如我成为别人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