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
    不理解他们同情的眼光,为什么这个目光不是给他们自己呢?这种自以为是的高高在上,在证明自己的狭隘嘛?我为何不能过的开心呢?

    同情我什么呢?又有什么好同情的呢?

    从因果的角度看,这世界没有可怜人。

    从慈悲的角度看,这世界都是可怜人。

    他们也好笑,在感情里面我享受的是他们也体验不到的;分手的痛苦,也是他们体验不到的;在这里的成长也是他们不曾总结的。就当这是一个经历,一份极致的体验。

    分手就是会痛苦的啊,为何一定要做占上风的人呢,顺应当下的感受,顺应情绪的流动,这是规律,何必用自己的无知掩盖规律呢?掩耳盗铃的偏见只能让他们还沉浮的欲海里面。

    为何又用莫名其妙的同情来可怜我呢?彰显自己的优越性吗?他们不懂我为何不怨,他们不懂我为何乐观?他们也不懂我为何为前任说话?那是我的人生啊,我认可的人生,我认可的经历,为何全盘否定呢?

    我如何解读这个阶段,如何分析我的过往,这是我的,与他无关,与旁观者更无关,自己的人生过的乱七八糟,还有闲心指点江山,见缝插针的同情确不如多给给自己吧。

    分手就说明是不好的感情经历吗?结婚就一定是好的吗?好与坏都是相对的,时间变化后转变的。分手也好,结婚也好,都是不同的人生经历,人生大部分都是等待,在等待的时间里面,让自己最大限度的过的开心,这样不是很好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