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很难听嘛?
还好吧,我能接受实话 也能想的通对方的立场,想要的目的,说话的内容真的部分和假的部分,所以也不畏惧,也不会无线延伸。如果我能达到对方的,我会很快赞同,如果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够到,那就算了,立马放弃。
一个人不可能一直迁就另一个人,那样的配合太累了,彼此都很累。相处会调整小细节,但是你希望我变成另外的样子,对不起,我做不到一直模仿另外一个人,宁愿放弃。
人与人的相处,第一就是先满足自己,第二满足别人,应该自己是优先顺序,你才能愉快的满足别人。如果你先满足别人的话,你自己就会委屈,我做了这么多,你对回报的要求就会变大。(那我在感情里面付出,也会觉得是我愿意给的,不计较回报,好像后续生怨恨就更少一点,反思自己为何这么蠢,就会更少一点?如果我把自己倒空,是不是就能再创造呢?或许触及灵魂的那种也能被创造?)
先满足自己,再满足对方,但是一定得考虑对方的感受,这才是一个好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