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你小子啊,别一直看脸的嘛,要去发现对方的优点的嘛,别耐心只有一点点的嘛,对方也很好啊,至少挨批的时候还是笑盈盈的嘛,至少很积极嘛。

    为了防止当场变脸,就离那个男生远远的。如果你不确定呢?那就别说话,至少怀疑你是个傻子,总比确认你是个傻子强啊。不懂装懂,还喜欢接话,哎,确认是个蠢蛋儿。

    人怎么能啥都没占呢?女娲捏人的时候是睡着了吧?

    得亏好多刻薄的话憋回去了,用脸骂人也不行。又是攒功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