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做对了什么,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或许很多年后我才知道,或许我一辈子也不知道。
但是我与我在一起,就够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了,都随缘了。在这里我学到了多少,补足了多少,下一次避免多少,这些更笃定。
对Y来说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没有什么坚持自我,对抗世界那么中二,只是很单纯的上过父母的当太多了,权衡利弊后认为选择结婚亏大了。
人呢,年纪的增长会让自己变得成熟,变得多元,变得更加丰富,观点更加包容,累积那些需要时间打磨的小事儿。
出轨吗?我也被别人吸引过,一瞬间的上头,然后迅速祛魅。追求吗?有很多,他们也不在乎我在想什么。发现金钱也不能一直快乐,那什么能给我稳稳的踏实感呢?又是什么托举自己的安全感呢
我也不懂这样会对我有什么好处,可能也不会让我更加顺遂,或者成为别人眼里成功的人,或许我只是与我在一起,得到和失去都已经编好了,我也只能尽情出演。
在人生这个游乐场,玩过你感兴趣的,体验过你所想象不到的,在你处于当下的时候,你会发自内心觉得你拥有的就是你最想要的,不管是人生高峰还是低谷,在此刻,你赋予生活意义,赋予自己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