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情绪
    我做我,就是温柔且坚定,让我接受这个设定,也让别人接受。而不是做另外一个人,做一辈子,那对我来说太难了。

    在我没有做的很好的时候,我不喜欢自己很正常。

    在我没有成功做到之前,我焦虑自卑很正常。

    在我成功了一点点之后,慢慢肯定自己,开始舒展这件事儿很正常。

    我不想原谅坏的事情,又不是圣人,这个也很正常。

    我是靠爱意变得柔软和包容的,这个非常非常非常正常。

    我愿意放下伤害,勇敢往前走,哪怕走三步退两步,这个也很正常。

    不要过度共情别人,那是他的情绪,如果你被困在别人的情绪里面,别人未完成的课业里面,别害怕,别担忧,那是别人的,走出来就好了,别害怕,慢一点慢一点。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是一个聪明的笨小孩,所以会吃亏会上当会绕路,很正常。

    我是一个聪明的笨小孩,所以慢慢来,别害怕

    我是一个幸运的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