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错误在发芽。
    人总有不能抵抗的欲望和弱点。我就是那种很不客气的孩子,使唤起人来没有任何顾虑,很多事情就是这样没道理。

    我活成了自己的理想型,从内心深处产生了一种很踏实的幸福感。我的高敏感能迅速扑捉到情绪变化的一瞬间,那一刻会陷入别人的情绪里面,忘了归途,而我学会守护情绪的边界。

    很多东西想开之后,什么烦恼都不会再有了。喜欢就是我奔赴的理由,然后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的精神世界在物质世界有了安放之处。

    不了解自我的话,又怎么寻找最舒服的生活方式呢?无论之后我想做什么,我一定会帮我的。那我脑子里想什么还重要嘛?反正以前到现在不都是顺着自己吗?所以挣扎什么?既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那为什么不顺应本心呢?

    我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我想得到,我在不遗余力的给我!

    我想要的感觉,我在不顾一切的创造!

    我想要的那种不问缘由,不讲道理的偏爱,我义无反顾的奔赴!

    现在的我在拥抱那个脆弱的我,坚定的告诉她,别害怕,我在!

    人际交往本来就是选择最适合的朋友,最适合的爱人。人在生病时遇到境遇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感觉像是遇到了灵魂伴侣一般。可是心理学就是控制强制改变一个人吗?我们存在的意义不应该是让一个人了解自我,然后寻找最舒适的生活方式吗?

    《你怎么这么棒呀,你怎么这么厉害呀,你怎么这厉害呀!我好喜欢你呀,谢谢你拯救自己,谢谢你选择了长大,谢谢你选择了这条路,谢谢你没有放弃,谢谢你救了自己,谢谢你这段旅程,辛苦了呀,y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