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还是坏人
站在Y的角度,你是坏人

    站在你的角度,Y是坏人

    站在结尾的角度,谁是坏人谁是好人?

    只能说那一时刻是好人还是坏人,但是一生或者一段时间评判好坏,只能用好的成分和坏的成分占比来说。

    人是复杂的,好坏都不能定义。好人变坏,坏人变好都是动态的,未知的,谜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