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
成为前任的理由有很多种,但是前任应该如何安排位置,才不显得冲突?

    像A和B那种在各自期间还有联系的那种,等着对方分手,立刻捡回去?

    还是像大多数人认知一样,老死不相往来,好的前任应该完全消失?

    还是等所有感情沉淀,两人成熟后,做一个朋友,没有感情之后的那种朋友?

    还是其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