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歌事故(论坛体)
36l:点播一首Dra。

    41l:我趣了,不知道还以为是anti,在一位受赏的节骨眼上。。。简直是神经病。

    45l:产品解能不能滚蛋,这样做也太不体面了,座机们看看蒸煮开心吗?我要是总统都感觉好丢脸。。。

    48l:大嘴和总统的反应好尴尬。。。

    49l:嗑cp的非得舞到全世界面前,出尽洋相才罢休。

    65l:金倒影的反应也很好品,在台上一直瞟总统,总统装装的,偶像包袱还蛮严重。

    66l:楼上座机现身说法。

    69l:散剂打得过座机吗?有人知道这俩在小韩谁是美帝?

    70l:还用问吗,当然是老做,全球美帝是也。

    72l:朋友们,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发生的这一切很好笑吗?

    -

    @老公尸体暖暖的:

    3705

    我不中了,你们到底做了什么让cp粉这么偏激这么目中无人?

    还有捞运你被那个嘴很大的人看几眼就开始装起来了,你俩是有什么猫腻,我咋感觉那么不对劲呢。。。各位kjj们来品品,应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

    评论:

    谢邀,我也感觉不太对劲,这俩不会破镜重圆了吧。

    还用问吗,当然是又又又干柴烈火感情复燃了呀。

    虽然今天的妆造我很满意,但是一想到嫂子下台直接就能摸到大白胸肌,还能酱酱酿酿我就难受……离幸运一割永治好吗好的。

    —支持,割掉一切问题都游刃而解。

    高柱装的还是演的,真是超绝钝感力,《Sugar Crash》的灵感来源就在台上,让我们猜猜是谁呢?

    唉,捞运谈了才有灵感写出这么神的歌,现在我破防的点都不在谈恋爱上了,只要他别谈人品差的,爱炫的,我都能接受。

    —起码这个大嘴不爱秀恩爱,将就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