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后,杜书记一直没有说话,靠在那里闭目养神。
顾秋和老陈,自然也不吭声,车里的气氛很压抑。老陈平时是个大烟虫,今天却连一支烟都没抽过,他有个习惯,在车里从不抽烟,因为烟雾留下的气味,就是吸烟的人也感觉不好。
这一点,令杜书记很满意。
赶到省城后,已经很晚了。
天色完全暗下来,顾秋看了一下手机,七点半。
杜书记道:“先去吃饭吧!”
老陈到底跟了杜书记二年多,把车子直接开到杜书记经常去的饭店。
这家饭店很普通,并没什么特色。
老陈说,“我去点菜!”
顾秋也出来了,两个人在外面,点了三菜一汤。非常简单的工作餐。
吃过饭,大约是八点钟的样子。
杜书记道:“去省委吧!”
这个时候,自然是去家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