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是爱豆的第一生产力
碾压众人、一举登顶的程度吧,所以她哥是哪里来的自信啊?

    姜颜熙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坐第一,我配吗?”

    系统说:“配。”

    系统的声音好听是好听,但冷不丁一下冒出来,怪吓人的。

    姜颜熙被他吓得不轻:“……”

    “配啊,怎么不配!”苏浩鑫也说,“你长那么好看,我要长你这样,别说坐第一了,我敢坐导演头上。”

    好大胆的发言!

    姜颜熙的头脑被他俩的大胆发言搅得一片混乱,长得好看就能当第一?

    可选秀节目,不应该以实力为王吗?

    单从这句话就能看出来姜颜熙的确没追过星。

    系统好心科普:“不是,颜值才是爱豆的第一生产力。”

    如果粉了一个丑boy就会变得很忙,因为你得不停地跟别人解释他身上的优点,哪还有时间去做数据?

    “……”姜颜熙追问,“那业务能力呢,一点不重要吗?”

    系统说:“相比之下,仅粉丝可见就可以。”

    姜颜熙:“……”

    敢情她哥那么自信,是因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啊。

    真好,没用的知识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