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节
    这玩意布置在狮城,过往的战舰还敢乱晃悠么?

    一枚不够,那就十枚。

    制导的问题,也可以引入雷达波。

    捡最大的打。

    这个时候最大的肯定是战列舰和航母啊。

    想想都刺激啊。

    “发生新的变化?”德军工程师有些发懵。

    “没错,以后导弹就是战争的主流,它将会被装备到飞机,战舰,以及潜艇上,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什么战列舰对决的情景了。”寸云生开口说着未来的战争模式。

    他的话,让许多人都一脸茫然。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能够实现么?

    “好了,你们要做的尽快能够造出更加便宜的导弹,最好能够增加一下制导,比如利用我们的雷达技术,这样的话导弹的精度会不会增加?”寸云生再次提出自己的看法。

    “这样的话,难度实在是太大了,以我们现在的技术怕是很困难。”德军工程师一脸为难的说道。

    “不是让你们现在就研究出来,而是让你们以这个为方向。”寸云生摇了摇头,他也没指望一时间就研究出来,他还可以慢慢等。

    到时候这玩意还可以带着卫星升空,一想到德国佬的黑科技,寸云生就不由一阵钦佩,这都是啥脑子,才能想出这些东西。

    但不得不说,人家想出来的黑科技,确实很超前。

    “是,我们明白了。”德国工程师点点头,而身后的那些寸云生塞进来的学生,更是一脸兴奋,他们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一款划时代武器的制造者。

    

    第358章 这要是用打战列舰还贵么?

    婆罗洲,大马前沿阵地。

    由原先的巴蜀府现在推进到春蓬府。

    这里不得不提一句,那就是由日军第四师团培训出来的土著战斗力还是很猛的。

    先是剿灭了暹罗军的残部。

    随后又与日军的乙种师团打的有模有样。

    至于日军的丙种师团,面对这些土著,勉强招架。

    主要还是训练的土著,全部换装的日式装备。

    甲种师团的装备明显高于这些丙种师团,所以接连几场战斗下来,日军损失不小,没办法只能不断后撤。

    主要还是重炮方面,土著手里的重炮数量明显高于他们。

    实力不如人,山下奉文也只能选择后撤。

    只不过在春蓬府的时候,土著遇到了日军的乙种师团,双方暂时处于消耗阶段。

    日军的兵员素质不断下降,而且征兵年龄越来越小。

    但土著什么都不多,就是人多。

    所以根本不在乎填线。

    没了,就从后方拉点人上来,几场战斗下来,活下来的就是精锐,死了就死了。

    反正主打一个就是消耗。

    日子久了,日军也有些扛不住。

    此刻,这片原本绿油油的土地,早已经被鲜血所浸染。

    至于尸体,全都被焚烧,或者掩埋。

    之前这里还没有什么像样的公路,现在这已经有了数条混凝土公路。

    足以看出来,寸云生对这里有多看重。

    他的目的就是稳扎稳打,一边打,一边让土著修路。

    目的就是保证后勤要跟上,不打无准备的仗。

    此刻,一支非常长的车队正在道路上快速行驶着,他们的体积非常宽大,比一般的卡车还要长。

    不仅如此,还用迷彩网盖住,而且还都是选择夜晚行军,白天停留都有部队进行警戒,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一些土著士兵很是好奇,车上到底装的是啥,还没等靠近,就被警告,如果继续前进的话,就会被击毙。

    吓得那些土著士兵根本不敢空前,就连关卡的检查,也是直接放行。

    因为拿到的是寸云生亲自批示的通行证。

    谁敢阻拦,直接就地枪毙。

    所以没人敢以身试法。

    至于车上装的就是最新生产出来的V2导弹。

    任何武器的诞生,都是需要不断地实验。

    而最好的实验基地,就是战场。

    毕竟导弹是刚刚诞生的武器,乱扔的话,还是会引起不小的麻烦。

    要是误炸还是什么的不划算。

    不如直接拿战场当做实验基地。

    有什么的直接往日军的头上扔。

    真实的战场才能体现一款武器的重要性。

    为啥寸云生敢放心的将重炮调到第四战区。

    就是因为,他现在开始将重心放在这些新式武器的研发上。

    可惜黑科技还是少了点。

    要是能够将德军的黑科技还有工程师什么全都打包了,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