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减去不小压力。
一个连两个副连长的配置,在常规连队可能不适用,上面也不会同意。
可钢七营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试点营,一切都得靠自己摸索着前进,在人员配置上有很大的自主空间。
况且八个连的营都能搞出来,对比两个副连长的连队,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其次是把保障连的工兵排,从连队里面单独独立出来,变成营直属排,由营长来直接指挥。
工兵排不再归后勤连管,就能给后勤连再次减负。
这么做还有个好处。
工兵排如今在钢七营的任务,基本就是负责构筑营指挥部,然后保障营部水电方面的正常运转。
让工兵排归到营部直属,还能省去每次执行任务,都得在保障连连部走一趟。
顺带满广志还脑洞大开。
既然陈军能搞出装甲特种兵,那么何不把工兵排也进行额外训练,让他们也兼顾一下警卫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