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节
电驱动”福特级航母,不让别国抢了最强航母的风头。

    很快,

    各国跟风,纷纷宣布了自己建造航母的计划!

    白象国!

    宣布造“核动力、电磁弹射、全电驱动”超级航母,白头鹰造,我也要。

    你说我技术不够?

    我不试一试,你怎么知道我不行呢?!

    脚盆鸡国!

    宣布要造直升机小平顶航母,白象要,我也要!

    棒子国!

    宣布要造轻型航母,脚盆鸡要造,我也要造!

    牛牛国!

    宣布建造小型航母。

    傻子才会去造风险巨大的电磁弹射航母,务实派就要技术成熟的斜滑板航母!

    这一波抢着建造航母的风潮,迅速席卷蓝星,只要有这个造船实力的大国,几乎都开始抢着发布建造航母计划。

    当然,原本蓝星航母大玩家之一的苏熊帝国,现在只有酸溜溜的看着各国表演。

    它没钱,干瞪眼!

    剩下数百个小国,更是只有羡慕的份。

    夏国。

    江南造船厂。

    苏尘看到各国跟风造航母的消息出来,差点笑喷了。

    这些国家也不看看自家的底子,非要比赛造航母。

    尤其是白头鹰,全电推进和电磁弹射还没有技术成熟,就强行上马“福特级”航母。

    哪怕按照正常的进度,

    这个福特级航母也是“先天不足”,交流电压非常不稳,经常烧掉线路,三天小故障,十天大故障,建成之后几乎一直在航母造船厂里趴窝维修!

    舰载机几乎起飞几百多次,就会出现一次故障,

    这意味着它今天疯狂起飞舰载机,明天弹射器就一定会坏掉,非常容易坠机等严重的事故。

    今天飞,明天坠!

    这谁撑得住?

    白头鹰帝国财大气粗如牛也撑不住啊,

    只能憋屈的把这艘号称是“最牛逼”的福特级航母拉回造船厂去,天天维修,死活不放出来。

    当然了,现在的白头鹰可不知道福特级航母会这么坑爹。

    白头鹰为了航母第一强国的面子,非要赶进度造福特级航母,

    技术不成熟就匆匆忙忙开工建造,福特级航母恐怕只会更加的“体弱多病”,半途夭折都有可能。

    至于白象国,就不说了。

    阿琼坦克都造不出来,

    造航母完全是打肿脸充胖子,非要说自己行。

    其它脚盆鸡、棒子什么就算了,五六万吨级的轻型航母已经是它们的技术极限,再高也是奢望。

    这东西需要无比强大的重型工业底子做支撑,现在连苏熊都玩不起了,不是谁想玩就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