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节
,躲过了锤石的二轮进场。

    不过机器人就没那么好命了,很快死在了抱团攻击下。

    EDG打出了一波0换2的团战,果断回头,目标直指新生的大龙。

    流连忘返的安掌门几步一回头,在大龙死亡的嘶吼声中无奈回城。

    根本抢不了一点。

    龙坑周围全是视野,冒险一去,留给他的只有死路一条。

    在这样下去,他要准备游泳圈了。

    【阿西巴,打得什么东西呀,是真想游回来吗?一个个跟没睡醒一样。】

    【还游回来?输了别回来了真的。】

    【气死了,我马上打电话把SKT基地门口的卡车开到SSG门口去。】

    【为什么不去抢,死了也得抢啊,怎么能懦成这样。】

    【SSG本质就是跟SKT一样的运营队,怎么可能打得过EDG。】

    【现在看来只有KT才能战胜EDG,可惜上场的是SSG。】

    【打不了就点了吧,太臭了,搞得我吃泡菜都没味道了。】

    【西巴真的是,我也在吃香喷喷的泡菜,现在完全没胃口了,好恶心人的队伍。】

    【气得我已经把三星手机砸了。】

    LCK休息室里。

    ta扶了扶眼镜:“看来大概率没了,下把我们可一定赢啊,否则局势就很不利了。”

    “怎么一个个碰到EDG就跟失了智似的。”老队长Score摇了摇头,对于这场比赛SSG的表现不忍直视。

    “不是失了智,而是EDG确实太强了。”Faker很客观评价道。

    Score觉得这话不对,但一听是相赫哥在说话,立马跟着点头。

    “很有道理耶,看来EDG真的很强。”

    小花生叹了口气:“我们努力打好第三把吧,至少保证能把比赛拖到第五局。”

    KT面对除EDG之外的对手获胜概率应该很大。

    但他们SKT就不一定了。

    小花生现在感觉打谁都有点慌。

    与他有共同想法的Huni薅着头发,决赛再输一把,他真不敢相信国内的舆论压力得有多爆炸。

    那可一定得赢才是。

    角落里,本来期盼着3:0不用上场的MVP众人是最慌的。

    前排大哥们不争气,难不成还指望他们后排的保级小虾米去翻云覆雨不成。

    这回真的是西巴了。

    虽然他们或许不会有太大的舆论压力,但上去输比赛终归还是挺丢脸的。

    “往好了想,如果我们能从LPL队伍里赢一把,就算决赛输了,我们回去大概率也会被观众们夸的。”

    队内上单ADD安慰着众人。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MVP是最没压力的队伍。

    

    第206章 说好低调,你去SSG选手席上嘴脸?

    而现在最有压力的队伍一定是舞台上的SSG众人。

    携大龙兵线的EDG势头正猛。

    皇冠哥操纵发条在中路一塔遗址位置努力清掉成群涌上来的兵线,眼看着回城整补的EDG众人赶到线上。

    皇冠扭头就走。

    回头一看,却没想到女警紧追不舍。

    E技能反向弹射口径网拉近距离,林若结实一枪点在发条头上。

    目标已远。

    随即停步原地起狙,大招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