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节
间,FW外塔仅剩一座。

    泰坦和鳄鱼正在下路对峙,放飞自我的FW开启绝命一波。

    没有鳄鱼插手或许是他们唯一能打赢团战的机会。

    4V4团战一触即发。

    “EDG正在后撤,Karsa带着卡尔玛从河道上来欲想前后夹击,线上的MapleW上前,想先消耗C位一套,林若E技能后退扭身接暴击。”

    “痛,太痛了,Q中E空的Maple回位,哎,林若在干嘛,闪现上前,露露及时给出大招,天哪,他在追杀妖姬吗?FW一直想包夹,导致人全是分散的,林若两枪下去接大,妖姬先被杀了。”

    “姗姗回头的Betty想有所作为,腐败锁链又被走位躲掉了,女警伤害明显高一个档次,G了呀。”

    记得一波团解说下来喘着粗气。

    Rita接上话道:“好血腥的双杀,正面一溃,绕后的野辅两人只能落荒而逃了。”

    现场炸了。

    LPL官方直播间也炸了。

    【太残暴了。】

    【我打青铜局都不敢这样追着对面中单妖姬点。】

    【Maple只是想上来消耗一波,林神却是一早就想杀他了。】

    【这就离谱。】

    游戏时间20分10秒。

    彭得一声巨响传来,比赛结束。

    属于FW的折磨终于迎来告终。

    “那要恭喜EDG了,不负所望,两场BO1轻松拿下,暂居小组第一。”

    握手环节到来,Maple已经有些发昏,作为一名中单被AD单杀,他感觉下辈子都洗不白了。

    Betty摘掉眼镜,不知抹泪还是抹汗。

    “加油,抗韩先锋,回去好好调整,期待你们明天击败SKT。”

    林若鼓励了一句。

    听到这话的Karsa愕然抬头。

    不是,你们猛成这样,还要让我们去干SKT,还有天理?

    骑士礼完毕,满场的欢呼中,EDG众人收拾外设下台。

    ……

    后台的SKT休息室。

    众人正在收拾外设准备上场。

    王力宏在屏幕前摸着下巴,顾自喃喃,又忍不住摇头道:“这次的MSI旅程恐怕不会那么顺利。”

    “的确很难打,林若选手太猛了。”

    小花生坐在椅上感慨。

    Huni看着小花生,向屏幕投出了嫉妒的眼神。

    Faker面色如常,只感觉挑战味十足:“有点期待明天与EDG的比赛了。”

    

    第147章 怎么有人刚下场就秒发微博开团的?

    比赛刚一结束。

    国内贴吧打分讨论热火朝天。

    【EDG轻松两连胜收尾,怎么看待小组赛首日的赛果?】

    【无话可说,EDG牛逼。】

    【砍瓜切菜似的,搞得我都不知是EDG太强还是其他队伍太弱。】

    【其实都有,论起来五五开吧,其他队伍很弱,EDG很强。】

    【坏了,林狗要是真夺冠,我们这些黑子可还怎么活啊,呜呜。】

    【没事,我适应能力强,赢了无脑吹,输了使劲喷,今天吹就完事。】

    【打个两场BO1闹麻了。】

    【还是保持质疑,保不齐明天就全败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