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龙国就带领着弟子去他们宗门踢馆。
这样的话。
小日子国宗门的下场,就是他们的下场。
他们可不想辛辛苦苦攒下来的资源全都被抢走了。
所以。
自从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大家全都装的跟一个小透明一样。
尽量不在世界聊天频道得瑟。
生怕引起龙国的注意。
然后盯上他们。
之前他们最爱干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世界聊天频道炫富。
各个国家都吹牛,说是自己宗门多么厉害。
但是现在。
可没有人敢在里面吹牛了。
大家天天在里面就是哭穷。
竭尽所能的表现自己的贫穷。
生怕被盯上。0
其实他们真的是想多了。
华山宗还真的看不上他们那些三瓜俩枣。
就那么点东西,其实哪咤都懒得拿回来。
但毕竟是战利品。
如果扔在那里的话也不好。
正好拿回来全都分给那些外门弟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