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节
是时间。

    完全可以一边打一边进化,八强过后,他清楚T1会收获到会多经验。

    至于过不去八强?或许有可能吧,但他觉得概率不大。

    注意力重新回到屏幕上。

    这把,TES同样的靠着下路天优,5分钟动第一天小龙,7分钟双人组换上拿先锋。

    一路到了18分钟吃到三龙,中下一塔也轰然倒塌。

    23分钟的龙魂团,KT要拼命了。

    可一按Tab,对面C位几乎全员两件甚至两件半...

    这样的团战也就注定的胜负。

    毛毛:“拿到团灭,龙魂大龙双双到手,这一把TES的优势太大了。”

    “还是下路辐射的太多了。”

    看着这样的流程,To口:

    “他们这一套基本玩法是对的。”

    “真的好厉害。”

    Oner愣了一下,不是教练,你夸别人干嘛?

    他就觉得还好啊,这一套明显没有我们玩的好啊。

    “所以,我们还要在进步一些,因为我们的对手或许会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这样强大的队伍也不止是TES...”

    “MSI上我们就输给了JDG。”

    “八强的对手....BLG这支队伍或许没有TES表现的这么稳定,可他们一旦爆发起来会很恐怖,收起轻视之心,认真对待之后的每一场Rank,训练赛,比赛....”

    重重点头过后,大家再转向屏幕。

    TES已经大军压境了。

    看到狐狸的一波RE闪率先造成减员。

    弹幕都已经在开香槟了。

    【吼吼吼,四强了!】

    【零封了,龟龟!】

    【这把感觉纯在打人机啊,KT一点换手能力都没有。】

    峡谷中,KT的人还在阵亡,来自寒冰的一箭。

    武器吃到被维鲁斯接大招直接秒杀。

    LCK解说只剩无奈:“好像...KT要结束了。”

    “结束了,一波了,虽然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接受,但事实已经发生...”

    KT粉丝关掉了直播间,难道再去看那些人的谩骂了。

    实力差距有什么好骂的?

    人家是夺冠大热门,是在走黄金之路的,KT只是挑战者。

    凭什么挑战失败了就要这样攻击?

    此刻,看着水晶即将爆炸。

    Kiin脑袋空空的,第二次世界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吗?

    自己下次进世界赛会不会又是一个五年?

    西巴...千万别了。

    倒是没有后悔在AFS蹉跎了这么久的岁月,那时候的他需要钱。

    现在,钱够了,自然也会多想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