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他们就没有防守回合吗?怎么不按常理玩游戏?
“没了。”
红米再一次宣判KT的死刑。
当TES拿到这种阵容,你KT还是只玩理想的阵容发育等阵容的几个强势其节点。
而他们怎么可能让你如愿?
剑魔现在废了,沙皇发育遥遥无期,穿甲维鲁斯也没有逆天改命的能力。
只是...这把没了,KT的第三把该怎么办呢?
大龙保卫战。
只有剑魔跟布隆往前顶,秦奋看着视野的隔墙一推,团战开启。
大黄看似在跟前排纠缠,实则看准小天猴子隐身的位置直接对着KT后排一个E闪。
“肚皮晕到沙皇,猴子跟大闹天宫。”
“前排,剑魔再一次被辛德拉融化,布隆也扛不住霞的伤害。”
“霞A人到底痛不痛!”
解说在狂吼。
因为...要2:0了。
“A皇这波隔墙推有点阴,但效果拉满了,哈哈。”
“这样,直接去一波了,时间完全来得及,一个布隆一个维鲁斯你怎么守?”
接着,逼上高地,随着泰坦钩进门牙塔,维鲁斯泰坦象征性的抵抗过后。
游戏结束。
水晶爆炸的那一刻,导播把镜头切到了TES休息室。
观众能看到所有人都在欢呼。
晴天,郭皓,白色月牙,Zoo.没一个不站起来狂欢的。
另一边,supre掩面沉默。
当KT众人回到后台。
教练挨个拍了拍各位的肩膀。
“没事孩子们,还有机会,下一把我们还是玩我们最熟悉的一套吧,哪怕没有猪女也要相信自己了。”
Cuzz跟着点头。
舞台上。
“恭喜TES提前拿到赛点,他们或许距离四强只差最后一把了。”
“看来KT对于TES的研究还是太少了,如果真的有研究过联赛的TES,他们是不可能用这样的阵容去面对TES的强进攻的。”
类似的话也出现在LCK解说席。
“也不知道KT准备了什么,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准备。”
“但不管怎么说,还没有结束,LCK的观众们,请把最后的希望交给他们...”
【我呸,早点淘汰算了,让Gen.G去吧。】
【就不应该对KT抱有希望啊,尤其是Bdd,这人的国际赛从未一次有过发挥,全是让人作呕的回忆。】
【要是被三比零了才是真的耻辱。】
【这畜生中路又不是没干过被零封的事。】
【但抛开偏见,其实还是TES这名中单打的太漂亮了。】
韩网上,部分破防的观众已经在开始不留余力的谩骂了。
“MVP给到辛德拉,没问题,这把辛德拉就是全场的节奏发动机,更是剑魔杀手。”
“哈哈,还真是。”
贴吧已经在感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