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轮开始就没有所谓的同赛区规避原则了,同时加上LPL第一天全胜来到10的池子中。
基本上内战是没得跑了。
然后,工作人员上台。
观众看着这哥们总觉得他要抽个大的,只见他一脸正气的先在胜者组池子拿起一枚锦囊,打开。
JDG三个字母赫然出现在上面。
再抽对手。
【卧槽,第一个是T,T1?】
【尼玛的TES!内战了。】
【啊?来真的啊?】
【我操了,这哥们手气怎么这么臭?快让Mata来啊。】
秦奋他们也晕,怎么第一手就抽到他们了?世界赛内战来的这么快?
只是,哥几个心里都莫名的舒服。
【又遇到了,有没有大手子知道这是他们今年第几次交锋了?】
【第七次,难道TES终归要达成七擒成绩?】
【哈哈,命运使然啊。】
导播这时候把镜头切到JDG休息室。
只见,没一个笑的出来,都在用各种小动作缓解尴尬。
Knight完全愣住了,他现在很想问一下哥几个能赢不?
事实上,世界赛之前他们跟TES的训练赛胜率已经低到很夸张了。
10把能赢个2 3把不错了。
他们太了解自己了...
红米倒是没什么表情,他清楚的知道,想要拿冠军,逃避是没用的。
现在打TES也好,能更早的激活队员的状态。
还有,谁说又一定赢不了了?
Bo1充满着未知。
接着,节目效果还在继续,WBG抽到G2,BLG抽到T1。
【WBG能保送吗?】
【打G2有可能,但对于BLG来说这是一场硬仗啊。】
【只能说,要想成为强队,首先就得先对上T1。】
【这签其实还可以,BLG不一定怕T1的。】
而反观LCK,他们的网友现在在哀嚎,不为什么,T1抽到BLG,他们也没觉得赢面有多大。
更重要的是,01的组又是内战,KT打DK,这代表着他们LCK已经确认会有一支队伍02天崩开局了。
【阿西吧,这是怎么抽的?】
【这样内战纯粹是在内部消耗我们的战力。】
【LPL一二号种子也内战了。】
瑞士轮第二天分组如下
10组:
WBG VS G2
JDG VS TES
Gen.G VS C9
BLG VS T1
01组:
KT VS DK
FNC VS GAM
MAD VS BDS
NRG VS TL
内战或许对中韩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欧美来说绝对不错。
至少...有保送名额了。
看完第一天的比赛,推特上满是唱衰,比起中韩来说,他们队伍的实力肉眼可见的差距大。
惟一能寄予希望的也只有G2L,但他们明天要对上WBG了,又是Theshy那个家伙。
看完抽签,得知了对手之后,秦奋他们就坐上了大巴回到酒店。
上车前,遇到了JDG一行人。
两队都很默契的没有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