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章 再玩工具人我就是狗
千算万算,没算到在这么关键的S赛门票争夺战,TES还敢来一手皎月亚索。
为什么说敢,因为这个组合不算新颖,早在S6的LGD是最喜欢用的。
但其实直到现在都没发扬光大,问题就是不稳定,很多时候皎月开进去亚索接大会发现伤害不够然后没后续了。
而TES这个阵容,全是跟伤害的,只要配合到位,完全不用考虑伤害问题。
问题是他们是什么时候练的?
对上亚索的那一刻,Knight当时心里就在打鼓了,脑子里预测着对线画面,他知道不好打,但也没想到就难成了这样。
怎么感觉今天还是复不了仇。
A一儿的名头真要彻底坐实了...
这个夏季赛,AFiuvat的状态太吓人了,那个八边形的数据图,谁看了不得愣上几秒然后吞口口水啊。
春季赛跟AFiuvat对线的时候,Knight还觉得自己是优势呢,至于现在....不好说。
听到Ruler说他得玩灵活的AD,红米没有拒绝。
代入一下AD这的确没办法。
就是这把结束,小炮的优先级得下降了。
毕竟,总不可能第一轮ban亚索吧。
沟通着下把的BP,Kanavi兴致缺缺,下把无非就还是那些工具人英雄。
中单是Knight,他是可以牺牲,但问题是Knight一对上对面那个家伙就不是他了...
外界,网友对于TES这把亚索的发挥给出了高度评价。
1018的KDA拿下MVP。
TES粉丝心里全是满足,对于他们来说,今年的主队是真陌生啊。
就换了个中单,各种阵容套路层出不穷。
还有上把蹲草的那波决策是真的夸张。
抗吧。
【我大学副修的唇语啊,这波真是AFiuvat指挥的,你们看他嘴型还能打,你们进草,信我...是不是!】
【真是,我还以为是哥哥指挥的。】
【JDG又要寄了,这场输了应该是第五次输了吧。】
【照这个节奏下去,今年迟早七擒。】
【......】
“下把看他们一楼的选择吧,反正我们打好自己的,一定能赢。”
白色月牙最后嘱咐道。
JDG继续去蓝,很迷信蓝色联盟这个说法。
“敢拿小炮我们继续亚索。”大黄嘀咕道。
Mark盯着他:“这么自信,你玩亚索吗大黄?”
“别开玩笑马老,在比赛呢。”
“.....”
“加油兄弟们。”秦奋带头喊了一嗓子。
小天捏紧了拳头,一定要赢啊今天,赢了就锁定S赛了。
要回到那个地方,洗刷去年16强的耻辱...
你们会来吗?G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