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楼亮出Vn,只是两秒,锁定。
“吼!”
现场狂欢,彷佛回到了S8S9...
“吼!”
你在吼什么?Mark几人盯着大黄。
“不好意思,我Uzi粉丝啊,看他玩红眼睛有点嗨...”
“你踏马的刚才才说看好OMG...”
“别在意这些细节啊马老。”
“对线会有点难打,但团战画面挺不错的。”秦奋说了一句。
进入游戏,让所有Uzi粉丝沉默的一幕上演。
不到五分钟的下路,EDG双人组被线杀,Able拿到双杀。
【怎么不叫了?喜欢拿Vn哈哈。】
【这波对线也太糙了吧Meiko。】
【第一次看泰坦能被洛对位线杀的。】
【是的,被线杀全怪辅助,AD冰清玉洁。】
“怎么说A皇,那这把EDG不是没了?下路没优势啊。”
“...看他们打野能不能来一波吧,卡莎洛都没闪的。”
很快,JieJie来了,Aki也在反蹲。
3v3打起来。
“卧槽乌兹!”大黄喊了一声。
Q躲洛的抬,E再打断瑞尔的W,龟龟,熟悉的红眼睛。
3v3大胜,Vn拿到双杀,中路很快又Gank成功,EDG...好起来了!
“兄弟,这把乌兹真要表演了。”
“不是大黄,你真乌兹粉丝吗?怎么感觉你在串啊。”
“有吗?还好吧。”
慢慢的,FoFo的妖姬也三颗头在手,一直到了23分钟之前,EDG都手握5000的经济优势。
而为什么说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因为,大的要来了。
“卧槽这瑞尔有天神的一半水平啊!”
小天:.....
哥哥觉得就大黄这个串的能力,以后退役了当个主播绝对饿不死。
瑞尔团战闪现WR四人,永恩再接封尘绝念斩,EDG的团战瞬间崩溃。
接着就是大龙,从落后五千瞬间领先持平。
这就是团战的魅力,也是OMG为什么能成黑马的原因。
随着第二条大龙的遭遇战,永恩的一波大招命中三人杀死比赛。
【白子说话!】
【都23年了还在迷信Vn,真的幽默,比输出卡莎不比你高三个档次啊。】
【底裤也输了,这下真要完了。】
到了第四把,小奶油开始了,大优势的妖姬小龙坑送出打节奏,EDG一举反攻拿下胜利。
比赛被拖至2:2平。
“OMG开始熬老头了兄弟,感觉下把乌兹注意力要不集中了怎么办?”
第五把如约而至,看着小奶油掏卡莎,看着他27分钟对位领先四千,全场经济一万五。
谁都觉得这把他要表演了,OMG要杀死EDG攀登之路的时候。
表演来了。
看着残血武器没顶住诱惑,R飞了进去,然后就是送了。
全程队友养了一整局的卡莎就这样团前暴毙,还是36分钟的大后期。
团战一溃千里,EDG劣势一波结束比赛。
镜头下,Uzi一边大喊,一边挥舞着双手。
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翻盘,请为我欢呼,为我喝喝喝..彩。
“这飞什么啊奶油鬼...”杰克没绷住。
秦奋思考了几秒:“飞的位置是有点差,而且应该等一下虚空索敌的CD。RW过去应该能直接把带电浆的武器秒了,再E隐身拉位置,身上还有闪怎么都死不掉的。”
“是的,可惜了。”
“比起常规赛,EDG的打法变了好多,没有那么迷信发育打团了,他们现在打架能力也不错的。”
“是的。”
“EDG不会真要走我们哥几个面前来了吧。”
“来呗。”
赛后,小奶油怔怔的盯着屏幕,死死的抓着鼠标。
队友没有怪他,但他知道,不是这波飞进去送的话,OMG应该还能走的更远。
至少不会倒在这里。
以前的他,队友坑了他可以尽情的开骂,可现在他坑了,队友也不骂他....
“奶油的表情看着有点难受啊。”大黄咂咂嘴。
解说的话充斥在场馆。
“这样,就要宣告着OMG告别S13的舞台了,手握40的积分是不足以让他们进入冒泡赛争夺四号种子席位的。”
听完这些,观众再抬头看着小奶油,眼眶已然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