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我们LPL稳了啊。】
就这样,TES找了几波节奏,把Ruler这条路也打的基本没声音了。
即便如此,Ruler也力挽狂澜了一波。
在TES稳赢的小龙团,霞一波埋羽毛伏笔E闪拉到TES四人,赢下团战。
但其实不止渴,因为龙还是掉了。
“直接大龙吧。”
秦奋清楚,他们这个阵容不好上高地,优势就要在野区一直逼团。
所以到了23分12秒。
秦奋带出上路线,维鲁斯中路消失。
“他们动大龙了。”
Ruler一颗探照蓝眼落在大龙坑,果不其然。
JDG,塞恩,塞拉斯同时交T来到正面。
此时烈娜塔卡着口子防止对面一波冲进来。
一通拉扯,看到大龙只剩4000血,维鲁斯A龙有点快。
JDG急了。
369直接开大往里冲撞,队友往前跟。
侧翼,埋伏已久的秦奋终于是看到了机会。
闪现从墙上的阴影落到河道,永霜丢出控到三人。
Knight,Ruler,Kanavi眼中爆发不安。
“接W嘲讽,加里奥控到了三人!”
“维鲁斯闪现接大,螳螂要进场收割了!”
“AFiuvat!!”
到了这一步,前面的塞恩跟队友严重脱节,帮不上一点忙。
塞拉斯率先被秒,提前偷来的烈娜塔大招竟是没用出来。
破败王紧随其后的阵亡,Kanavi愣完就笑了,被打笑了...这把玩的是真恶心。
赢团吃大龙,逼上高地,一波团灭杀死比赛成了板上钉钉的事。
JDG临死反扑一波。
Kanavi走在最前面率先暴毙,TES拿到第一局胜利。
BLG基地英雄联盟分部传来了阵阵奈斯声,一听就是发自肺腑的。
牙膏哥几个舒服了啊,看来今天TES是拿下了,这样既规避了跟TES在一个半区,还稳复活甲了说是。
抗吧,大伙这把把所有火力都集中到了Kanavi身上,倒不是Knight又美美隐身了。
而是,这人的动作太明显了,玩的不舒服就去摆吗,从去年开始Kanavi就有点这趋势了。
这把看着更是明显至极,难道世界真要围着你转?
这扯不扯?
第213章 常规赛结束
“恭喜TES拿到第一局的胜利。”
“说实话,这一局看下来TES围绕进攻野区这个点做的很好。”
管泽元回顾了一下战局,多少有点心疼Kanavi了。
957总结道:“几波入侵让Kanavi掉野又掉节奏,其实到这里还好,如果慢下来别急发育的话JDG不会炸的这么快。”
但没办法,这是Kanavi,他的风格就是这种。
其实,这赛季JDG输的局,大部分都是因为野区不舒服从而导致的整体崩盘。
至于中路?说实话,都快忘记Knight上把玩的什么英雄了。
为什么黑子老是说Knight隐身,就是这种对局太多了。
Knight粉丝看着都没什么底气,加里奥全是进野区抓人的画面,反观塞拉斯,导播镜头甚至都不愿意给。
这把MVP给到小天。
“我觉得没问题,反正就是中野的MVP嘛。”
在抗吧,围绕Kanavi的糟糕表现还在讨论。
【没事,下把掏他的大悲了。】
【少爷打野是这样的,跟小代打Rank一样,自己亏了野就非得去对面野区反回来,也不看兵线,去帮他线上要亏,不去他就送了,打心里觉得这把游戏所有人都是菜逼,接受不了自己一点劣势。】
【打野Uzi。】
【你们是懂的,他这种性格来源就是瞧不起别人逐渐养成的。】
【一劣势就发狂开送,我看也是欠调教了。】
【TES算是开源了啊,这下谁都知道该怎么打JDG了。】
【为什么就这么喜欢劣势入对方野区?跟踏马一辈子没吃过野一样。】
【以前吃剩饭给饿着了。】
【这种把野怪当命的人就该让蜡像来治一下,可惜股神现在没复出的可能了。】
【队友问题,如果上路是Zeus,中路是A皇,下路是Viper,他还会被入野区然后发狂吗?】
【好串!】
不是吧友攻击性强,主要K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