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节

    EDG粉丝松了口气,他们进季后赛就算成功,因为春天的积分在手,哪怕季后赛一轮游也是能打最终的冒泡赛去争夺四号种子的名额。

    WE跟NIP的粉丝很急,他们目前的战绩有点悬。

    Rookie粉丝都麻了,带四个真眼到底怎么赢啊。

    总是这样,倒不如退役当主播算了。

    至于BLG粉丝,他们迫切的希望JDG再输一局,这样自家战队就有机会进前二了。

    网友前面都说BLG要一蹶不振了,可到现在也就只输了一手TES跟JDG,看着样子应该是要14胜结束常规赛了,和同样气势如虹的JDG大比分大概率会一致。

    但胜负关系在,前二进不了。

    所以BLG粉丝才希望JDG再输一把。

    或者啊...就是TES后面四把输三把,那他们两家都是赢家。

    哈哈。

    至于其他已经稳定季后赛的队伍粉丝,则是开始分析季后赛形势了,他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顺位。

    而已经确认淘汰的就引不起什么话题了,除了LGD,大伙都想看LGD赛季末当水鬼。

    尤其是他们下场打TES,能赢一赢吗?

    而UP春季赛垫底,夏季赛倒是突破了目前拿了四场胜利,怎么也不会垫底了。

    就是可惜Ning没能再赢一手LNG,但不重要了,LNG老早就失去前二拿复活甲的争夺资格了。

    部份粉丝很气,气夏季赛换了人常规赛成绩反倒是没春季赛好了。

    Gala状态?

    但其实,是Scout夏季赛状态没这么好了,春天的Scout赢了基本都是他的MVP。

    只能说,先磨合调整吧。

    【我LNG粉丝,我一点都不急,虽然常规赛成绩没这么好,但战队实力明显提升了一大截。】

    【是的,春季赛只有多多能C,夏季赛Gala也能站出来了,现在就是等一个磨合。】

    这话很理性,就是Lp看着很刺眼。

    他在想,为什么当时不这样宽容一下我?

    我比起Gala就这样让你们不顺眼吗...

    还有,OMG多少有点黑马之资了,春季赛就拿了前四,夏季赛一如既往的展现着他们的韧性。

    目前大比分102暂列第三,虽然后面三场都要打强队,但那又怎样。

    OMG的人员配置能做到这一步真的很牛了吧。

    这个队,明眼人都知道是中单在C,小奶油经过几个赛季的沉淀,这赛季看着确实是开始慢慢的在兑换天赋了。

    明年去个强队或许会有不错的前景。

    他们的经理爱笑就是这样想的,明年就让小奶油进入转会市场。

    至于今年,看能不能再创造奇迹拿个S赛名额吧。

    要是真做到了,五个人的身价都会再往上翻一翻。

    ......

    TES这把,小龙坑卡萨丁带着盲僧上上下下的视频上了热搜。

    不为什么,画面感太强了。

    【....汤圆看着抽象,但代入一下还真没办法,闪现给熊留住双杀了,只可惜卡萨丁的R有点快,还带着盲僧一起走了。】

    【安妮闪现W要好一点,或者就Q锁头啊,这样至少也不会被秀吧。】

    网友的复盘自然偏马后炮一点。

    细想一下,汤圆的操作其实真没办法,这种临场判断就是要闪现给熊打满伤害的。

    就是,被秀了是真没办法。

    【AFiuvat总是有这种操作,为什么其他人打不出来?】

    【其他人打游戏纯公式,一点脑子都没有。】

    【卡萨丁还敢前期打团的应该只有A皇了吧。】

    讨论过程中,又有人贴出秦奋再一次蝉联周一阵中单的图片。

    【这赛季每周的一阵中单都是AFiuva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