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对了5分钟线,一看补刀卡萨丁反而还多几只。
“中路卡萨丁的对线很完美啊,一点都没受到压制。”
“这应该就是TES敢让AFiuvat玩卡萨丁的底气了。”
米勒感慨一句,他在想...这中单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吗?
六级之后,中路秦奋就能大招踩一手安妮的脸了。当然,得先确保对面打野不在。
Wei很阴,知道对面卡萨丁六级后会跟安妮换血,所以第一时间就来草丛中就位了。
然而,蹲了几乎半分钟,卡萨丁都没一点大安妮的想法。
不甘心中,只能走。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这半分钟导播一直在给他特写。
弹幕全是问号。
Wei在干嘛?
而事实上,这种机会秦奋就是不会给的,因为他在训练赛玩卡萨丁这样送过太多次了...
训练赛送够了,正赛自然就不会送了,这一直是秦奋的理解,也是让对手最恶心的一点。
教练,他训练赛都送正赛不送了,我是真没招了。
而且,就这样玩,安妮真的给不到自己什么压力。
下路。
两边倒是发育的差不多,补刀也没拉开差距。
但Lp跟Lvo心里就是会急,不为什么,对面有卡萨丁,还是一个前期没出事的卡萨丁。
这不急是不可能的。
于是,两人就开始打的凶了一些。
镜头中,看到RNG先不讲道理,杰克也不惯着,四人换血都换的很凶。
“双方打野都在靠下,要打起来了吗?”
小天看到对面破败王的踪迹。
本想着赶走保一手下路推线,然后声音来了。
“下路能打起来吗?我这波先靠。”
卡萨丁也要打架吗?小天先是愣了一下,但选择相信。
Wei本打算先在下路露头给压力,结果就先吃了盲僧一套,血量过半。
“能打能打!”Wei大喊,对面有卡萨丁,我们就是得打团啊。
然后,RNG的辅助洛先靠,破败王反打,盲僧再摸眼进龙坑拉扯。
中路汤圆提醒了卡萨丁能先靠,在他的视角中,卡萨丁已经先一步不见了。
然后,Lp也从自家野区往小龙坑靠。
很快,视野看到卡萨丁,他们没把一个前期卡萨丁放在眼里。
先把盲僧杀了,这波一定能赢。
“还要追,安妮也包过来了,这波TES好像有危险!”
野区,Mark跟杰克也在赶,秦奋冷静说道:“先看破败王。”
下一刻,破败王交闪下龙坑捏W,洛接轻舞成双拉近距离,小天承受压力正欲交闪。
但Wei已经觉得这波稳杀了,他就是要逼盲僧闪的,这样洛还能接抬。
可。
只见卡萨丁R下龙坑,闪现再拉身位来到盲僧之前。
“卡萨丁,闪现帮盲僧挡住了破败王的W,洛跟抬。”
“破败王破败王!”秦奋大喊,对面没技能了。
小天感动之余,果断闪现贴脸给破败王挂Q天音波,接E接A接二段Q,最后,一血被控制结束的卡萨丁收下。
“小Wei是不是有点急了啊。”
然后,RNG还想打,准确的说应该是Wei指挥继续的,安妮快到了。
就在安妮身位即将拉近的时候,秦奋直接第二个大招上龙坑,同一时间,盲僧跟着卡萨丁的身位W摸上来。
就是,安妮的闪现大已经按出来了。
“闪现空大辣!”
“完了...”
“看安妮安妮!”秦奋打了个信号。
Mark乐了,刚来就有人送,闪现出钩留住安妮。
等了三秒,卡萨丁第三个大招转好,秦奋再下龙坑,照例,盲僧跟着摸下来。
画面极其让人发笑。
“安妮也走不掉了,洛要卖了啊...不卖吗?”
“Lp甚至还闪现进场了!”
卧槽,这RNG,什么时候这么有血性了?
半血的盲僧被霞A死,这边,安妮也被TES处理掉,卡萨丁拿到双杀。
“霞,霞看霞。”
Lvo抬一手,杰克交闪越过洛,被动参与击杀后带来的巨额攻速以及满层致命节奏,维鲁斯贴脸跟霞站撸,没有一点会输的可能。
“霞也倒了,洛也走不掉,这波RNG爆炸了啊...”
TES语音中。
“给A皇让头。”
“我吃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