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Lvo加盟也带来了不少粉丝。
此时一片欣欣向荣。
他们在超话中肆意嘲笑着EDG,嘲笑着Uzi,毕竟现在RNG超话中哪里还有Uzi粉丝啊,早就走完了。
偶像被俱乐部背刺,还能粉的也是神人了。
所以,剩下的人在狂欢,在超话中狂抽冰糖雪梨,冰红茶....
谁都能参与,主打一个与民同乐。
他们舒服的点很简单。
说好的复仇呢?喂?
怎么输了啊,他们突然就觉得这支RNG还阔以啊。
虽然一眼望的到头,但别的不说,赢了这场EDG他们腰杆就能硬起来了。
还有,圆神看着真行,打EDG好来劲啊,两连MVP了。
莫非姿态他没骗?训练赛的圆神就是无敌的。
然后根据这场,他们觉得汤圆的概念神理论要多一条了。
那就是复仇圆!
谁想来复仇,那就死在我的刀下。
下把是谁?TES?AFiuvat?
听说你也要来复仇,那来吧,圆神会证明自己RNG选他不选你的含金量的。
虽然春季赛输了,但那会儿圆神还没有启动,况且,Angel也要负一半的责任。
到时候赢了他们都想好在超话中抽什么了。
抽个夜壶,褪黑素?
然后想想AFiuvat有什么黑点哈.....
咦,怎么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
这些言论,汤圆刷超话看到了,他觉得好笑,也觉得夸张,这粉丝疯狂成这样吗?
但不得不说,内心深处也是有一股自豪感的。
他感觉自己终于得到认可了。
这才对嘛,自己本来就不菜,打职业是能打的明白的,只是之前还在沉淀罢了。
看到粉丝让自己下场继续做掉TES,拿下AFiuvat。
汤圆笑了,苦涩的笑,还真看的起我啊。
如果是春季赛,那汤圆可能有这个自信,只是现在...
人已经不是个新人了,是春冠Fp,MSI的Fp,夏季赛11连胜,MVP榜榜首.....
去年在二队的时候,教练当着秦奋面对经理说他一辈子比不上汤圆。
那时候的汤圆在暗爽,他也不过是个18 9岁刚出校园的小孩,又怎么会去考虑秦奋的感受。
然后,一队的首发到了自己手上,他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跟秦奋有交际了,他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哪曾想,真越来越远了...
打TES能像打EDG这样赢吗?
汤圆深呼吸了一口气,其实吧,如果是训练赛他真的没什么压力。
很少有人知道,训练赛的他也经常单杀AFiuvat的。
但正赛就真的不好说了。
Wei走过来。
“来打训练赛了。”
“今天打谁?”
“BLG。”
两小时后,很轻松的拿下BLG,让汤圆自信到了巅峰,他觉得明天能赢。
吗?
.......
下午4点,秦奋几人来到场馆。
3点场的RA对战FPX马上结束,观众只当前菜看。
汤圆一行人也下了车。
走在通道,两侧的粉丝并不多,甚至有人听到TES来了,转头就跑过去了。
汤圆:.....
他有点羡慕,但没办法,别人是冠军。
比赛还要一会儿才开,但汤圆突然有些紧张。
手心发汗,明明昨天都还很自信的。
Wei还在一边说道:“你中路别怕他呀,跟着我的节奏听就行了,我进野区你就跟,打起来了直接来就行了,不要贪线。”
“嗯,好。”
汤圆笑了笑,他其实有些不舒服Wei这些的指手画脚,但没办法,现在的他是得听的。
.........
【加油!】
【TES速通2:0!】
【AFiuvat牛逼,RNG后悔吗?】
听着台下这些呐喊,RNG的人有些尴尬。
Lp无所谓,这算什么?比起在LNG已经算天堂了好吗?
也不知道Gala现在有没有被X攻击...他觉得应该有吧。
在LNG打AD风险是有点高的,跟实力什么的真的无关。
坐下之后,呼吸为了缓解大伙的尴尬,小开了个玩笑。
让大伙乐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