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节
    【能一直保持到今年结束吗?能的话后面再拉我都不骂你了。】

    On:

    【这个不好说,On的上下限都有点低的,就怕他亚运会搞波大的。】

    【还真是,他跟哥哥都有风险。】

    【怕什么,中单是A皇,Mark都能带,况且On是有思路的辅助,他跟A皇绝对有化学反应的。】

    【继续帅下去啊O神!】

    至于住朱开的主教练位置,网友还是存疑。

    不为什么,你朱开鸡汤是行,但主教练是不是太幽默了,你真能做BP吗?

    还有,对手的扣马,很难想象让朱开去对位的一个画面。

    这样,就希望茂凯能发力了。

    但很快,有人开始唱衰。

    【这次亚运会难了。】

    理由看着很充分,说EDG的BP主要是茂凯负责,但茂凯的BP方式就很韩式。

    说句不好听的...就是龟,懦,一点血性都很难看到。

    那为什么能夺冠?

    因为那年的EDG双C都是韩国人啊,这样BP就是符合LCK的风格,双C也能这样带着赢。

    但现在你看EDG现在双C都走了的成绩还好吗?

    况且这次亚运会,双C是AFiuvat加杰克。

    这两人你让他稳,让他发育接管能行吗?

    只会是在打压他们的实力啊。

    只能说,有理有据,让人很容易信服。

    问题就是教练组已经确定了,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所以,教练是怎么选出来的?】

    这个问题让大家都有点懵,对啊,教练一点声音都没有就确认了。

    选手至少还有三轮的选拔,然后全员投票以及最终审核的一个流程。

    【这个就不好说了,有人说是全LPL的教练也做了投票投出来的。】

    【我是不太信业内人士能投票朱开了,笑笑说朱开以前纯水友来IG混的。】

    【还不如让白色月牙来说是,至少BP符合双C风格。】

    总之,这话题进行不下去了,不值得深纠。

    开始讨论各大对位的竞争力。

    抛开威胁最大的韩国不谈,台湾越南其实也还是有点实力的。

    台湾的阵容本就不差,中野全是LPL一线选手。

    FoFo加Karsa,下路的Doggo也在LPL镀了金,辅助蛇蛇更是世界亚军。

    这没有竞争力显然是不可能的。

    至于越南....

    【他们教练是Sof,这个得注意一下,Sof逼的鬼点子有点多。】

    【对了,打野位Sof么不去啊,他是越南电竞的灵魂人物啊,就算今年休息了,但去年不还在打吗?】

    【没心气了吧,被焕烽心态搞爆炸。】

    【不过打野是兵长也差不了太多,兄弟,哥哥不会又被腐乳了吧。】

    【放你M的屁,现在的哥哥还能被腐乳?】

    作为TES粉丝来说,这个太痛了。

    这下好了,有复仇的机会了,哥哥会告诉你们被腐乳不是他的问题!

    控制变量法总没问题吧。

    至于其他队伍,那基本就没啥说的来,百分之百是来旅游的。

    就是杭州景点是不错,但吃的...就有些一言难尽了,不是很能代表中国菜....

    议论声不断,或许其他位置都有或多或少的争议,但中路绝对是高度认可。

    不为什么,表现都是看的到的。

    所以,哪怕秦奋没有开播,直播间中也忽然的涌入了数万人在刷弹幕。

    齐刷刷的亚运加油直接霸屏。

    然后,WE的运营赶紧推送一条他们在前面的亚运中途赛的纪录片。

    网友纷纷夸着他们打的好,第一名的成绩到时候可以让中国队直接跳过小组赛。

    五个人的微博也小涨了一波粉丝,再加上上场比赛WE又赢了TES一小局,网友看着这支WE更顺眼了。

    再别说他们016了,那全是教练的锅,尤其是Sask,只会说去就崩,那你踏马的把道理讲出来啊,只说结果搞人心态,纯÷一个。

    现在教练滚了,他们是WE!红色风暴!

    WE距离看完舆论风向,满意点头,给运营加了奖金。

    毕竟算是吃上了热度,还不小哩。

    然后Sask也晕了,不是,我怎么又被冲了?

    还有,我不是0...算了,你们说是就是吧,去就崩那三个字确实÷。

    而现在对于WE来说,就是挺进季后赛,多拿网友好感。

    他跟战马讨论过了。

    进季后赛是随便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