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主动选红色方放妖姬拿妮蔻,也是Tabe的想法以及变招。
牙膏这个对局是会打的,加上,还能给Bin拿个康特位,让Xun也能先抢蔚。
这样一来,又保证了下限,又保证了上限。
Tabe做了个深呼吸,觉得自己理解没问题。
.......
第197章 好想点一根啊
站在BLG众人的角度,除了牙膏都算是拿到了比较不错的英雄对局。
Xun拿了蔚,On拿了瑞尔,Bin哥拿了贾科斯。
舒服了,刚输过后的阴霾也扫去很多。
主要上把被小炮炸弹人搞的太烦了,团战恶心,边路也管不住,15分钟塔全没了。
On不知道该怎么做视野,BIn跟牙膏也不知道该怎么带。
说白了,他们渴望团战打架。
当然,不包括高地团的那波。
没记错的话,那波小炮应该是四连跳了,A卡莎只是几下就完事了...
打完Elk都还在麻,小炮这版本这么强势吗?
打下Rank的时候走下路没感觉啊。
一旁,Xun继续说他这把要多看中,把妖姬抓废,边路也要一直去找妖姬的机会。
训练赛里,他们打过妖姬阵容,和TES乃至JDG的从中路对局入手的思路都不一样。
从打野端入手。
就是用蔚去打。
只能说,锁头他就是克这种花狸狐哨啊。
可惜泰坦被ban了,不然双锁效果更好。
听到Xun的思路,不知道为什么,牙膏脑海中想的却是被对面妖姬秀的画面...
这好难绷啊。
自己压力真有这么大吗?
说肯定不能说出来了。
自己的心态已经有点小受影响了,就不要去影响军心了。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明明AFiuvat才出道半年,牙膏在心里就已经把他放到了自己心中一流中单的行列里了。
这里面的人有Fakerk,Chovy,Rookie...
“这把你(On)找机会我们下路打线杀。”Elk在跟On沟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打杰克就很想杀他,很想赢。
他给自己找理由,想赢强者证明自己没问题吧?
这不算小人吧?
“嗯,我知道,他(Mark)有点蹭AD局势的,这把不让他玩的舒服了。”
On就是这么想的,况且上把输也不是输在对面辅助上的。
“AFiuvat的妖姬又出来了,BLG选择用妮蔻来打,这个对局好打吗腿哥?”
不是,你问干嘛?我打上单的。
957:“感觉对线是没问题的,但边路就不好说了。”
“嗯,这倒是。”
【Bin哥又贾科斯了,这把能赢吗?】
【Bin哥说他不会输的啊。】
【已经输一把了。】
【额,那就先扣点信誉分吧,看能不能再打回来。】
【牛逼,有这说法感觉Bin哥无敌了啊。】
【中路呢?A皇妖姬出来了。】
【Kid说A皇是电刀妖姬鼻祖,给我乐麻了。】
【还...真没问题~】
观众讨论中,游戏进入加载。
阵容如下
TES(蓝)奎桑提丶破败王丶妖姬丶下路霞(净化)加牛头。
BLG(红)武器大师丶蔚丶妮蔻丶下路金克斯(疾跑)加瑞尔。
这一局,BLG的阵容看着团战画面比上把还足。
四个人,不对,五个人全是往里冲的,金克斯触发罪恶快感就能收割,右边能限制到金克斯的手段不多。
进入游戏。
秦奋多兰两红,妮蔻也一样。
牙膏看着妖姬复系没点坚决,内心复杂,他是真觉得打自己没压力啊...
只是,秦奋觉得打妮蔻确实不难,拉好兵线一直让自己处于妮蔻Q技能范围的极限身位就行了。
妖姬是可以做到的。
躲几个Q之后对线就舒服了。
一级。
BLG下路提前站草埋伏,Mark探草,吃到瑞尔的W滑铲,反手W顶走AD触发余震拉开。
硬辅之间的对局倒是没有太多一二级的博弈,能不能推线更看AD。
这把,对面是金克斯,霞怎么都得放线。
见状,管泽元:“下路,BLG拿到线权,而且这把Xun是往下刷的。”
“小天